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有蟑螂和小虫子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消灭蟑螂的办法有许多,可所谓的蟑螂有抗药性,其实是灭蟑药的偷工减料,所以有条件的话,自己也可以加工:准备一下面粉,硼酸,洋葱,牛奶。然后把洋葱切碎,挤压成汁,把它一点一点的加进同量的面粉和硼酸里,用手揉成小团子,(直径1厘米。)如果再添加点牛奶,效果就更加好,把做好的硼酸团子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碗柜里,厨房的角落。洋葱的气味能够吸引蟑螂,只要它吃了一口,硼酸就会引起蟑螂脱水而死,放了几天硼酸团子虽然像石头一样硬了,可是效果仍不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小孩子误吃团子,用这种方法灭蟑螂效果非常好。硼酸化工商店有买、另外也可以捕捉蟑螂,既不花钱,又有效,而又环保。蟑螂的尾须是它的警卫武器,是个空气振动器,能感觉敌人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所以捕捉它不太容易,往往是刚一抬手,它就很快的逃跑了,所以应该采取声东击西的办法,先在口中发出"嘘"的声音,以此作掩护,然后出其不意的向它扑打,就能将它打死,或捕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榄菊杀虫剂 把墙角一些喷一喷 怕味大就用杀虫药粉 没有味 蚂蚁蟑螂蜘蛛都有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瓶杀虫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敌敌畏



相关话题

如果家里发现一只蟑螂,是否有200万只
为什么有的蟑螂能飞,有的蟑螂只能在地上爬?
家里灭蟑螂用什么好
如果我发现家里有蟑螂,但是不知道在哪儿,怎么办?
冰箱里总是会进去很多小蟑螂,怎么能防止呢?家里也有很多
家里发现有蟑螂 厨房里时不时也有 那还走的了饭么?影响做饭么?
这是什么东西?是蟑螂卵吗?家里墙壁上经常有,碰一下就掉地上。
在家里发现一只蟑螂 真的会有上千只蟑螂 已经在你家中
房子住了几年后,意外发现有蟑螂,如何简单地赶走它们?
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就说明屋子里有不计大小的上万只蟑螂,是真的吗?
怎么样防止屋里有蟑螂?
最近家里总是出现蟑螂 满厨房到处乱爬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家里到处是小蟑螂
我家很干净,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蟑螂
梦见家里床上地上都是蟑螂,越打越多?
家里好长时间没有蟑螂了,最近总看见小蟑螂,怎么办?
七天连锁酒店房间里有蚂蚁蟑螂恐怖的是爬床上来了怎么处理?
家里很多蟑螂是怎么回事?我家在四楼不知道从哪来的!该怎么办!
为什么家里会有蟑螂的原因
家里总有蟑螂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屋子里到夜间经常出现很多蟑螂,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果家里发现一只蟑螂,是否有200万只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