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手感式电磁炉,手感失灵怎么修?请高手指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外观
Roski黑晶面板
C203的面板是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的Roski黑晶面板,加上纯黑的底壳,再配以苏格兰格纹设计,色彩独特明亮,更显新颖别致。它硬度大、防刮花、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底壳
采用聚丙烯阻燃材料,具有耐高温,绝缘性强等特性,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安全性高;再加上整体注塑工艺,纯原料加工,保证了C203在同等价位中的领先地位。
智能风扇控制系统
C203采用立体涡旋七叶风扇。这种风扇风阻小,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工作效率更高。超静音散热系统设计,让您静心享受烹饪过程。当电磁炉进入关机状态后,此时风扇继续旋转,并且持续工作两分钟,保证机器内部充分散热,延长电磁炉的使用寿命。
电源:采用电脑上应用的开关电源技术,可使用电压带宽达160-260V,性能更可靠
电源线:高性能电源线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线颈粗,阻燃性能好安全耐用
按扭:轻触万次按键,手感好,寿命长,易于操控,面膜采用进口PC材料,全面淘汰普通PVC
2.环绕式防磁金盾
国际标准限值及我国相关部门规定的电磁炉外泄磁场不得高于56特斯拉,而步步高新健康电磁炉C203采用的环绕式防磁金盾能有效的将外泄磁场辐射降低到5.6特斯拉以下。而市面上一般所谓的防磁电磁炉,外泄磁场则高达100~130特斯拉,长期使用会对身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步步高C203新健康电磁炉线圈盘底部采用七分线合金磁网设计,从底部抑制电磁辐射使电磁炉辐射降低90%,更能有效聚集磁力线,增强烹饪火力。
3.一键式暂停启动
独有的“暂停/继续”功能,是步步高电磁炉产品的专利技术。当您在炒菜时,发觉火力过大,此时您不用手忙脚乱的把锅拿开再去按“-”调低火力,您只需要按一下暂停/继续,就可以轻松把握烹饪节奏。
4.三重防水设计
步步高新健康电磁炉C203精心设计的机器外壳和底座,从多个角度防止溢水油烟等对机器内部造成的危害。内嵌式防水栏,风扇外侧防水槽,屋檐式防水棱,三重防水,三重保护,延长机器寿命。面板一体化设计,有效防渗漏,损害机器内部元件,从而保证安全使用。
5.多重保护功能
步步高新健康电磁炉C203拥有浪涌电压保护、浪涌电流保护、开关机保护、超温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让您的烹饪更安心。
6.贴心预约保温
步步高C203的“贴心预约保温”功能,也是步步高产品的一项专利技术,可以根据您设定的预约时间,智能进入自动保温操作,使得锅内温度保持在50—60度之间,让您一回到家就可以享受到热气腾腾的食物,给您和您的家人更贴心的关怀。
7.人性化开关设计
步步高C203采用醒目的枣红色“开/关”按键设计,区别于其他按键颜色,让你一眼就能找到开关功能键。
8.清洁卫生
使用电磁炉烹饪过程中无明火、无烟、清洁干净,有利于家居环境美化及家人身体健康,令您烹饪更省心,更舒适,更安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想知道是控制板芯片坏了,还是薄膜开关坏了,薄膜开关是镶嵌在朔料外壳内的,如果控制板坏了,更换要多少钱,我这还找不到售后在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板面按键漏电或整块板漏电,解决:把按键弹簧要拉长试试,再不行就清洗整板块



相关电磁炉话题

电磁炉输出功率变小如何检修?
美的电磁炉断断续续加热怎么维修
请教您,维修一个电磁炉,烧功率管和整流桥.
电磁炉不捡锅如何维修
苏泊尔电磁炉不加热故障如何检修
电磁炉不检锅不加热怎么维修
美的电磁炉维修
美的电磁炉不检锅维修视频教程
电磁炉故障代码E4是什么意思?怎么修理
美的电磁炉故障显示E3怎么修
电磁炉常见故障诊断与维修259例的图书目录
苏泊尔电磁炉维修点
电磁炉 不识别锅 怎么维修
电磁炉不通电的检修
拆一只美的电磁炉,并求教一下控制板坏 了要怎么修
电磁炉显示E4,怎么维修?
电磁炉一开启就有响声,关后再开启又无响声怎样维修?
各位师傅好:今天收到一台苏泊尔电磁炉,型号是:C21S02-B,现急需电路图来维修(此电磁炉上家修过)
九阳电磁炉通电不加热怎么维修
请问电磁炉不加热怎么维修,不放锅也不报警



前一个讨论
美的电磁炉不检锅怎么修
下一个讨论
电磁炉输出功率变小如何检修?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