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饭煲煮饭到快熟的时候就自动关闭电源,是哪里坏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饭煲底部都有个磁铁,磁铁的特性就是高温下会失磁,电饭煲煮饭就是利用这一特性,当按下开关时,磁铁吸住锅底,电源接通。当温度达到一定温度时,磁铁失磁,断开电源。如果磁铁没到温度就断开电源,那是磁铁性能下降,需要更换。磁铁性能下降的情况很少见,你看看锅底和发热盘是否变形、有氧化物等,如果是锅底变形自己还可以修正,但发热盘变形就只能更换或是报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里面的电热盘坏了



相关电饭煲话题

问:tosot电饭煲cy-6010s煮饭要一个小时左右怎么调快点?
我用电饭煲煮饭,特别快的那种电饭煲,我没有定时间,会一直煮下去吗?米会不会糊??还是米熟了自己就停
美的电饭煲煮饭插上电源按了快速煮饭过几秒显示c6还一直滴滴叫
电饭煲可以放在煤气炉上煮饭吗?
电饭煲,原装电线煮饭快但是线短。家里没啥东西垫。椅子也没有, 搬家仓促。买的电线长,但是速度慢。
在宿舍买了个电饭煲想煮面,“煮饭”、“粥/汤”、“稀饭”、“超快煮”哪个烧热水更快,更合适煮面?
美的电饭锅煮饭,快煮熟的时候突然断电,后来又来电,应该怎么办?
前两天买了个美的fd302电饭煲,煮饭的时候用精煮,可是指示灯一直闪烁是为什么?快煮是不闪的阿。
按煮饭档煲汤,煮开一段时间快干水了,加入凉水,这时电饭锅就不通电了,那里坏了?
美的鼎釜电饭煲煮饭需要多长时间
九阳微电脑智能电饭煲JYF-30FE01快煮饭夹生为什么
电饭煲里面的饭熟了,,,,然后在放鸡蛋能调回煮饭的模式么?
今天做饭电饭煲突然显示H04,咋回事?饭也煮不了,咋办?
剩菜何时放进煮饭时的电饭煲里
新买电饭煲煮饭时有烧焦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美的电饭煲煮饭气上不来没有时间显示怎么办
600w的电饭煲做饭会不会很慢?
九阳电饭煲煮饭时总是滴滴的响
电饭煲的超快煮是什么意思?
新买的九阳铁釜电饭煲,一碗米要煮1个小时,正常吗



前一个讨论
电饭煲在煮饭时发出 咔 的一声是什么问题?
下一个讨论
问:tosot电饭煲cy-6010s煮饭要一个小时左右怎么调快点?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