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饭煲的材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饭煲的材质都很简单的啊,外面都是塑料的,里面都是一个内胆,内胆的话有些是陶瓷,有些是金属,有些是多层的,有些写的是不粘锅,材质有很多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电饭煲内胆有主要有以下几种材质:  
1、铝质内胆:铝导热均匀,成型容易,比较美观,可以其他金属或合金多种复合。是中档锅具的主力材料。但铝质内胆不能够直接与食物接触,必须要进行表面的保护处理。铝质内胆的制造中常用到变薄拉伸技术,这种技术能够使锅沿和锅底保持必要的厚度,在节省材料的前提下,内胆看起来显得更厚一些。  
2、“厚釜”内胆: “厚釜”内胆,就是指锅底、锅壁采用较厚的金属材料制成的内胆。因食物是靠内胆传递热量的,在一定条件下,传递的热量与传热面积成正比,即内胆传热的效果与内胆的厚度是成正比。只有当内胆的厚度达到3-4mm,才能充分满足烹调食物所需的传热通道,达到钟鸣鼎食之家的“米肉飘香”的“鼎食”效果的。如果内胆的厚度没有达到3-4mm就不能叫真正的“厚釜”。  
3、“蜂窝”内胆: 蜂窝内胆是指内胆热效纹路设计为蜂窝状排列,此种设计比能够让热对流更充分,比传统平面内胆更加能提高能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电饭煲内外材质均是进口材料,安全五毒,健康材质。耐磨,隔热。



相关电饭煲话题

苏泊尔电饭煲。陶晶内胆和普通的内胆大小、形状一样,可以通用吗?不同形号。
有用过天际陶瓷电饭锅的吗说说体验
陶瓷电饭煲煮东西怎么那么慢啊
电饭锅内胆什么材料比较环保无害?
我爸把电饭锅的内胆换成了砂锅,会不会粗事?
熬中药用电饭锅里内胆放电磁炉上可以吗?
电饭锅电饭煲推荐一下,有用过天际陶瓷电饭锅的吗?
有釉陶瓷电饭锅怎样
陶瓷电饭煲煮粥一般要多久
陶瓷电饭煲好省电吗
6六十多块陶瓷电饭煲有毒吗
天际电器 智能陶瓷电饭煲 怎样才能不糊锅
买电器时送了一个陶瓷电饭锅,但是第一次煮粥时陶瓷锅有很大的异味
伊莱特陶瓷智能养生电饭煲怎样
电饭煲陶瓷不会一摔就坏了吧
可以把陶瓷直接放电饭煲煲汤吗像陶瓷炖盅一样吗?我发现这不都是一个加温原理吗?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瓷碗可以放在电饭锅里蒸吗?
陶瓷碗可以直接放电饭煲里么,里面用不用加水
陶瓷汤碗可以放电饭煲里蒸鱼吗?汤碗会爆炸吗
瓷碗可以放在电饭锅里蒸吗?



前一个讨论
电饭煲加厚黄晶蜂窝内胆和不加厚黄晶蜂窝内胆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苏泊尔电饭煲。陶晶内胆和普通的内胆大小、形状一样,可以通用吗?不同形号。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