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0l的烤箱最大可以做多少寸的蛋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0L烤箱可以放入8寸蛋糕模具。但实际应用只能用8寸以下的模具。
  10L烤箱属于迷你烤箱,内部实际尺寸一般是26厘米X23厘米,高度16.6厘米,如果是进口的斜面式的烤箱就更少,在24.5厘米X22厘米以下。功率较小都在800瓦以下。
  蛋糕大小是英制单位,正确的单位是英寸。1英寸=2.54厘米,8寸的蛋糕,就是不算模具,内饼的直径约为20.32厘米,加上模具边沿约有22厘米以上。
  所以八寸的蛋糕模勉强可以塞进去,但是没有足够的热交换空间,根本烤不好,外焦中间夹生。五寸的直径小于14厘米,比较合适,6英寸蛋糕胚所占直径是16.24厘米左右,已经很勉强了。
  烤蛋糕有专用的模具,常见有带不沾涂层和阳极铝合金两种,在模具上都会标示大小和寸数,很容易可以识别和买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0L烤箱可以放入8寸蛋糕模具,但实际应用只能用8寸以下的模具。

内容拓展:

1、10L烤箱属于迷你烤箱,内部实际尺寸一般是26厘米X23厘米,高度16.6厘米,如果是进口的斜面式的烤箱就更少,在24.5厘米X22厘米以下。功率较小都在800瓦以下。

2、蛋糕大小是英制单位,正确的单位是英寸。1英寸=2.54厘米,8寸的蛋糕,就是不算模具,所以八寸的蛋糕模勉强可以塞进去,但是没有足够的热交换空间,根本烤不好,外焦中间夹生。五寸的直径小于14厘米,比较合适,6英寸蛋糕胚所占直径是16.24厘米左右,已经很勉强了。

3、烤蛋糕有专用的模具,常见有带不沾涂层和阳极铝合金两种,在模具上都会标示大小和寸数,很容易可以识别和买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是烤肉吧,烤箱太小受热不均,非要烤的话,6寸吧。



相关烤箱话题

关于烤箱隔水烤蛋糕的问题
九阳30L烤箱烤8寸蛋糕用多少度烤多少分钟
没有烤箱,怎么做生日蛋糕的胚?
为什么烤箱烤的蛋糕泡不了?
烤蛋糕没有烤箱,那可以用什么替代吗?
8寸蛋糕在烤箱要烤多长时间和温度
烤箱盘可以做蛋糕模吗
38升烤箱能烤几寸蛋糕
怎么用烤箱做南瓜蛋糕?
蛋糕师靠近烤箱容易生什么病?
用烤箱做蛋糕可以用普通的碗装蛋糕液放进去烤吗?
不用烤箱的 蛋糕胚该怎么做?
烤8寸的蛋糕需要多大的烤箱
烤箱没有温度控制,能烤饼干蛋糕吗
格兰仕微波炉(带烤箱功能)怎么做蛋糕 我指操作过程。详细一点
为什么我用烤箱做的纸杯蛋糕很硬?
用烤箱做蛋糕打蛋白,用搅拌机可以么?
35毫升的烤箱最大可以烤几寸的蛋糕
33L电烤箱,能烤多大的戚风蛋糕?能烤12寸的蛋糕吗?
在烤箱里胖胖的蛋糕,为什么出炉后就缩回去了



前一个讨论
做蛋糕用烤箱烤后有时开裂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关于烤箱隔水烤蛋糕的问题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