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烤箱怎么预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例如,你要烤戚风蛋糕,一般是预热到180度,那么你就要提前把烤箱温度打到180度,一般的烤箱差不多等2,3分钟就可以了,看到烤箱里面温度已经上升了,就把做好的蛋糕材料放进去烘烤。

预热是指烘烤食物前先把烤箱加热一会,到预定温度之后放入食物,不是再等凉了再放食物。

烤制食物前,食物是在室温的状态,而一般烤制时的温度都是要求在一百多度甚至两百度的,如果不进行预热,直接将食物放进烤箱,就等于是把食物从室温状态慢慢加热到设定的温度;

如果进行预热的话,食物等于是从室温直接进入到设定的烤制温度,这两种做法,显然对食物在烤制时的内部组织的变化会有不同的影响的。比如蛋糕,如果不经过预热的烤制,组织一定不如经过预热工序后的蛋糕组织膨松。

无论在哪种烘焙过程中,适当预热烤箱都是成功的关键。烤箱达到所需温度通常要20分钟左右,所以请务必保证足够的预热时间。务必用自立式烤箱温度计仔细测量烤箱温度。千万不要相信控温器刻度盘上指示的温度——这些温度极其不可靠。

扩展资料:

火候选择

无论烘焙的是蛋糕、饼干还是快餐面包,火候都是导致低脂烘焙失败的一大原因。低脂烘焙的食品外表水润丽泽,看似半生不熟,但这样的外观可能只是假象。

低脂蛋糕烘焙有一套不同于传统烘焙的检验火候的方法。在全脂烘焙中,最常用的火候检验方法是在蛋糕中央插入一根牙签,或细金属丝制成的蛋糕测试器。

如果拔出来的牙签是干净的,没有沾上一点没烤熟的面糊,就说明蛋糕烤好了。但牙签检验并不适用于减脂烘焙,减脂烘焙要求通过其他视觉和触觉检验方式来确保烘焙食品的火候合适。对于松饼和快餐面包也同样如此。

1、为了避免烘焙过火,要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开始时检查火候是否市中。

2、除非食谱中特别指出,否则在轻轻按下烘焙成品的中心部分时,顶部会反弹回来。

3、边缘微微焦黄,并开始从烤盘的侧面剥离。一些快餐面包会由上而下形成一条大裂缝——这是正常现象。

烘焙饼干要烘到边缘一圈微微焦黄为止。虽然中心可能看似半生不熟,但它们会在冷却过程中变硬。 馅饼外皮应当烘焙至焦黄。如果馅饼外皮在馅料熟透(摇动馅饼时,馅饼中心应当只有轻微的晃动)之前烤过火了,可用铝箔纸包裹以保护外皮不会出现偶然性。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烤箱预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确认你要烤的蛋糕或面包或其它东西时所用的温度,比如180度。
2,烤箱插电,里边不放任何东西,调到180度,上下管,开机,烤上两三分钟就行了
3,预热后,不关机,直接将你要烤的东西放进去,调节时间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插上电源,调好温度先空烤5分钟-10分钟



相关烤箱话题

10L烤箱用多大尺寸的模具?
美的32l烤箱烤戚风蛋糕用几度
烤箱做蛋糕没有蛋糕模用蛋挞模可以吗
新买了个烤箱,烤箱只能单控上火或者下火,或者是上下均匀,烤面包蛋糕之类的会不会受影响?
家用型电烤箱,能做什么简单美食??
求助,15升烤箱可以烤蛋糕吗
烤箱250度烤蛋糕,温度不能调节,怎么烤?急!!!
美的25升烤箱烤8寸戚风蛋糕需要烤多久,什么火候
50升烤箱可以放几个六寸蛋糕
做蛋糕时烤箱预热要不要把蛋糕模具一起预热
燃气烤箱烤蛋糕的温度
用燃气烤箱烤蛋糕粘盘怎么办
美的的小烤箱750w的烤蛋糕要多少分钟
烤箱做蛋糕,无烤盘可以用什么代替
烤箱的用途
为什么烤箱烤蛋糕 上面永远都是焦的 怎么办啊
30升烤箱中的烤盘能烤多大的威风蛋糕
烤箱烤蛋糕模具要选择什么材料的比较安全
loyold烤箱烤酸奶蛋糕烤多长时间
微波炉蛋糕粉可以用于电烤箱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做完蛋糕从烤箱拿出来后会变缩小了
下一个讨论
10L烤箱用多大尺寸的模具?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