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的电烤箱怎样烤戚风蛋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戚风蛋糕
蛋白部分: 蛋黄部分:
蛋白 1200(g) 蛋黄 800(g)
绵白糖 800 绵白糖 400
塔塔粉 10 盐 8
泡打粉 10
沙拉油 450
水 480
低筋粉 900
香草粉 10
操作过程
1、 蛋黄部分:用打蛋器搅拌蛋黄、绵白糖、盐先一起搅拌至糖溶化,再加入沙拉油和水搅拌均匀,泡打粉、低筋粉、香草粉过筛后一起加入搅拌。
2、 蛋白部分:可用SM-201或SM-401至快速档搅拌,约8分钟左右。蛋白与塔塔粉先打至湿性发泡,然后将绵白糖加入继续打至干性发泡,为使蛋白内气体均匀,细密,最后可用中速消泡。
● 用手指把打发的蛋白勾起时,有硬的尖峰,倒置时不会弯曲,否则会使烤好的蛋糕在出炉后收缩,但不可超过干性发泡、使蛋白失去了韧性。●蛋白打发与打蛋机有很大关连,打蛋球必须与缸配合密切,在高速运转下才能打出细密,有韧性的蛋白组织
3、先取1/3打发的蛋白加入面糊部分,用手轻轻搅拌均匀,最后再将整盆面糊倒入蛋白中,继续拌抖均匀即可。
● 当面糊与蛋白混合时,不可用机器混合的方法,必须用手搅拌,应将手掌面朝上,把面糊由上而下地轻轻搅拌混合,不能左右旋转或用力过猛,更应避免搅拌过久,使蛋白受到损害,而把整个面糊弄稀,导致制作蛋糕失败。
4、将搅拌完的面糊装入圆形的生日蛋糕模内,约8分满,表面略抹平。烘烤设定SM-503上火180℃ 下火150℃表皮上色后关上火,至烤好约30分钟左右。SM-603上火180℃ 下火160℃表皮上色后关上火,至烤好约30分钟左右。SM-803T 上火180℃ 下火150℃表皮上色后关上火,至烤好约30分钟左右。SM-803F 上火180℃ 下火150℃表皮上色后关上火,至烤好约30分钟左右。判断蛋糕是否烤熟,可用手轻压蛋糕,如蛋糕弹起表示已成熟,如蛋糕受压后没有恢复原状,表明蛋糕尚未烤熟,或可用竹笺叉入蛋糕,拿起后看竹笺上有无留有面糊,如列则是成熟,有面糊残留,说明中间还没有熟透,还要继续烘烤。



相关烤箱话题

ACA烤箱烤蛋糕如何掌握温度?请高手指导一下!
烤箱做蛋糕配方
家用烤箱做蛋糕(最简单好吃)
用烤箱做蛋糕加热多久
用烤箱烤蛋糕,表面糊了,还裂开了,是什么问题?我要怎么解决?
小烤箱烤杯子蛋糕要多久
做蛋糕时把面粉和鸡蛋搅拌后要等多久才能放进烤箱?
新烤箱和蛋糕模具需要怎么处理 ,烘烤一遍吗?
烤箱烤蛋糕5一10分钟时可开炉门吗?
没有黄油没有烤箱能做蛋糕吗
如果没有烤箱,该怎样做饼干和蛋糕?
烤蛋糕烤箱用上火还是下火
用AcA小烤箱做面包和蛋糕不是烤糊就是不熟,
烤箱做蛋糕的详细流程及时间、火力大小
烤箱做蛋糕上面发杯底不发原因是什么?
美的38L烤箱烤蛋糕放第几层烤
为什么我的烤箱烤蛋糕很快就上色有香味但里
美国烤箱烤蛋糕,用bake.要多少温度?烤多长时间?
硅胶有没有毒?做蛋糕的模具都是硅胶做的,烤箱高温下会有问题吗?
烤箱烤出来的蛋糕,是不是两面都有上色啊,



前一个讨论
烤箱做面包(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下一个讨论
ACA烤箱烤蛋糕如何掌握温度?请高手指导一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