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九阳格兰仕美的烤箱哪个更好一些,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家用的是你说的三个牌子的最后一个(不是我想的,度娘不让提品牌,每次都违规),自家用烤点鸡翅饼干蛋糕什么的还是不错,肯定效果没有风炉来的那么好,自家用足够了。入门级就买个25L的就可以了,最大可以烤8寸蛋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九阳蒸汽烤箱KX25-Z3.9大功能,一机多用,满足各种烹饪所需;上下管独立温控,给食材合适的温度;健康纯蒸,嫩烤琐鲜,保留食材最自然的味道;蒸汽直喷高能效,锁水提鲜;双M型发蓝技术加热管,温场均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家用的是你说的三个牌子的最后一个(不是我想的,度娘不让提品牌,每次都违规),自家用烤点鸡翅饼干蛋糕什么的还是不错,肯定效果没有风炉来的那么好,自家用足够了。入门级就买个25L的就可以了,最大可以烤8寸蛋糕。

拓展:

1、烤箱是一种密封的用来烤食物或烘干产品的电器,分为家用电器和工业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 工业烤箱,为工业上用来烘干产品的一种设备,有电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炉、烘干箱等。

2、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所发出的辐射热来烘烤食品的电热器具,利用它我们可以制作烤鸡、烤鸭、烘烤面包、糕点等。根据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电烤箱的温度一般可在50-250℃范围内调节。台式烤箱好处在于非常灵活,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配置的烤箱,由于品质,配置的不同,价位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国外的品牌通常比较贵,而国内的产品性价比就比较高,很多国外的品牌也都是在国内进行的OEM代工。建议选择带有"不沾油内胆"的机型,长期使用更洁净。

3、另一种就是嵌入式烤箱了,是小烤箱的升级和终极版。因为其功率较大、烘烤速度快、密封性好(一般采用橡胶垫条密封)、隔热性好(三层钢化玻璃隔热)、温控准确,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同时由于2007-2013年对健康的追求,外面蛋糕店里的食品由于添加剂过多,越来越多的中产家庭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开始食用自己烘烤的食品。2013年家用嵌入式烤箱的价格相对还较高,一般进口的在七八千上万,国产的大品牌也在七八千左右(方太的),因为走平民路线,以较高的品质(其产品一直出口欧洲)销售情况一直很好。





相关烤箱话题

烤箱美的与格兰仕哪个好
想买一个烤箱,美的,格兰仕,长帝三个牌子的哪一个比较好?
美的烤箱t3-l326b和格兰仕k w s1530x h7r哪个值得买
格兰仕烤箱k1重量是20kg和美的烤箱t3_l326b重量是18kg哪个
美的和格兰仕电烤箱哪个好
长帝和格兰仕烤箱买那个好?
美的(Midea)电烤箱 T3-L324D与格兰仕iK2G哪个好?
长帝 美的 格兰仕 这三个牌子的烤箱哪个最好 32升的好还是38升的好 里面有无内置灯很重要吗
长帝、美的、格兰仕、aca哪个牌子的烤箱质量好点,好纠结啊!!
看了好几天电烤箱,请问cac,美的,长帝,格兰仕哪个牌子的好?
高悬赏求 贝奥 BO-K45W 烤箱怎么样和格兰仕和美的比怎么样 45L能否烤火鸡?
长帝,美的,格兰仕,松下,哪个牌子的烤箱好点,家用,不需要太容量,但是也不要小不点,性价比高点的
美的烤箱、格兰仕烤箱哪个耐用?
格兰仕烤箱、美的烤箱、哪个结实?
美的烤箱机好,还是苏泊尔烤箱机好,
miji米技电烤箱质量怎么样?与国产的格兰仕美的啥的比较呢?
想买一款新的烤箱。格兰仕,美的,TOKIT 三个品牌的烤箱怎么选呢?
2010年 电烤箱行业内 国内市场上美的、格兰仕、ACA的市占比率大概有多少?
求家用烤箱排名?
知不知道现在蒸烤箱排名呀,最近想买一个蒸烤箱?



前一个讨论
美的和格兰仕,哪个牌子的烤箱好
下一个讨论
烤箱美的与格兰仕哪个好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