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自己家里买的小烤箱做的面包,为什么没有外面做的面包好吃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面专门做面包的肯定经验足,另外各种添加剂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小烤箱的火力比大烤箱小,大烤箱可以四周照射,火力更加均匀。第二,面包店里面粉用的好,其次他发酵的也好,肯定更好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没有,外面的师傅都是干了好多年的,要不就是专业学校毕业的,你怎么比得过他们,你如果想学可以去新东方学学



相关烤箱话题

美的10升小烤箱可以烤8寸的戚风蛋糕吗
美的小烤箱在使用时一会儿停一会儿启动
美的小烤箱,只有时间设置,是15分钟,没有温度调节的怎么做蛋挞
要是自己开个手工做鞋的店烤鞋怎么办?没有厂里的烤箱怎么办?买个小的又很贵!又没有知道的?
小烤箱可以用6寸戚风蛋糕模具吗
送的10升美的小烤箱无法设定温度 只有烤面包,烧烤,烘培 3个模式 有时间设定,这样怎么烤红薯和面包吖??
十升小烤箱烤面包要设多少度?
我用的九阳10L小烤箱,很费电吗,家人总说很费电
小烤箱模具放不下面糊怎么办
小烤箱完成玉子烧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为什么我自己烤的蛋挞上面挺脆的,下面总是 不脆的样子、我的烤箱不分上下火、是家用小烤箱、
急!!!!家里面没有什么蛋糕粉啊之类的,只有鸡蛋和油,面粉,还有一个小烤箱,请问可以做什么蛋糕?
请问怎么成功制作6寸戚风蛋糕,格兰仕9升小烤箱。
今天买个小烤箱打开一看底盘怎么露一道缝不严实
自己做手工皂用灶融化皂基太慢了,我家有小烤箱用烤箱能烤化皂基吗
小号烤箱制作蛋糕方法
戚风蛋糕 小烤箱 蛋白霜可完美倒扣 搅拌也是上下翻搅的 180度 25分钟,,,烤得
特意买了小烤箱做自制猫粮,杯具的是喵们都不怎么爱吃
我的软陶放在简易烤箱里烤,为什么结果焦了化了
在北京上班,想买个烤箱偶尔的烤点东西吃,就2个人食用,买多大合适?



前一个讨论
家用小烤箱怎么做焦糖布丁?
下一个讨论
美的10升小烤箱可以烤8寸的戚风蛋糕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