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几天的小猫喝奶还是吃猫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天的猫咪建议先喂奶,不要给猫咪喂食猫粮,猫咪肠胃还没有发育完全,猫粮是比较硬的,如果是给猫咪喂食猫粮的话那这样对猫咪的肠胃和身体是不好的,所以先给猫咪喂奶,三个月之后再给猫咪喂食猫粮也不迟。
猫主人要注意给小猫喂食羊奶,注意不要给小猫喂食牛奶,牛奶中含有乳糖,小猫吃下去可能会出现乳糖不耐症,这样小猫容易出现呕吐以及拉稀的情况,那这样对小猫的身体不好。建议猫主人给小猫喂食羊奶粉,但是要注意给小猫选择猫咪专用的羊奶粉,如喵想羊奶粉。
在饲养小猫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喂食羊奶,平常除了喂食羊奶之外还可以给小猫喂食些流食或者是罐头等做辅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几天的小猫喝羊奶粉会比较好哦,因为这时候小猫咪的肠胃比较脆弱,猫粮怕猫咪不好吸收,但是千万不要给猫咪喂食牛奶,容易引起猫咪拉稀的。等到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喂食猫粮了,这时候刚开始可以给猫粮泡软来喂食,到三个月就不用再泡软了,可以吃专门的欧冠幼猫猫粮,鸡肉口味,好吸收,易消化。而且干猫粮可以帮助清洁猫咪牙齿。长期喂食软食的家长要记得定期给猫咪清洁牙齿哦。



相关猫粮话题

猫猫已经很久不吃猫粮了,最开始不正常是因为吐,先是吐毛球(那段时
拼多多果园中的好友已删除,怎么签到红包还有他,茂林常常来偷红包,弄得我的猫粮都没了,请自觉
急急急,猫昨天吐了猫粮,一天没精神
小奶猫怎么从羊奶粉过渡到猫粮
进口猫粮需要什么手续
一只成年猫一天大概要吃多少猫粮
冻干猫粮和风干生肉有什么区别
爱倍 猫粮好不好,评价如何
猫咪多大才可以吃成猫粮?
过期的猫粮属于什么垃圾?
日本petio派地奥猫粮怎么样
爱肯拿猫粮怎么分辨真假
猫咪多大可以喂成猫粮
猫粮id和ad的区别
11个月的猫每天要吃多少克猫粮是合理的??
昨天带猫去体检,医生说有点脂肪肝!推荐吃点高纤维低脂肪的猫粮,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价格中间的都可以
怎样在拼多多上发猫粮给朋友
一个小型的狗粮猫粮加工厂要投资多少钱
3个月猫一天吃多少猫粮,怎么喂?
猫粮蛋白质高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我家猫非常挑嘴,听说托马仕的猫粮很多猫猫都爱吃,是这样吗?
下一个讨论
猫猫已经很久不吃猫粮了,最开始不正常是因为吐,先是吐毛球(那段时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