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家猫非常挑嘴,听说托马仕的猫粮很多猫猫都爱吃,是这样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咪太挑食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很多猫爸爸猫妈妈在养猫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猫对食物太挑剔了,怎么办?仅仅因为猫是天生的美食家并不意味着它们是天生挑剔的食客。猫是挑食的,大部分是因为主人的溺爱。因此,猫的宠物要有程度和控制的谨慎,以免造成这样的坏习惯,挑食。

你怎么知道猫对食物很挑剔?
当你的猫不吃东西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它挑食呢?从这些方面判断:只吃一种食物,不吃其他的;有东西吃,没有东西吃。你的饮食习惯很讲究。

如何避免猫咪挑食?
不要喂多种猫粮。许多人认为猫太单调了,不能吃一到两种猫粮,最像人类。每天有五六种猫食被放在一起,他们甚至买了许多种猫食罐头,并选择不吃。更不用说猫,甚至是人,你面前的几道菜,可能不知道先吃哪个。

猫可能不知道选择哪一个,结果可能是今天吃多少口,明天多少张嘴要吃,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喜欢吃什么,什么样的猫粮人们不知道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此外,猫是易变的动物,如果他们今天喜欢吃的话,明天可能不喜欢吃它们。

1、频繁更换新的猫食也会让猫变得挑剔。猫总是期待着猫食的新口味,它们可能知道如果我不吃我现在吃的东西,就会有新的食物。事实上,吃过一两种猫粮的猫是最不挑食的。

2。不要给任何奖励食物。不要给奖励食物,如罐头和零食。特别是如果你认为猫不吃猫粮,当你给一个可以在这种情况下,猫会认为只要我“绝食”就会有香罐头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导致人们不给他罐头不吃饭的情况。
3、不要发展不必要的饲养方法。溺爱的人不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去迎合猫。例如,有时候猫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有些人会用手来吃东西。猫吃完食物后,人们会很高兴。第二次,猫仍然以这种方式进食。所谓的“小行动”,将来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

如何改掉挑食的坏习惯?
1。除了猫食,建议每周给猫猫一些食物
肉类食物,如火腿肠等,但量不大,几片大手指甲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吃东西给它吃牛肉(我们知道有些猫的主人用牛肉喂小猫,猫也特别强壮),首先要咀嚼牛肉,然后吐给小猫吃。猫的消化系统缺乏唾液提供的酶。这有助于小猫消化和吸收。
2、猫可以控制自己的食物,如果你把食物放在碗里,它们饿的时候就会吃。然而,它仍然是推荐的
每天早晚都要喂它,如果可能的话,饭后就把它收起来,尤其是那些容易腐烂的。

3。定量:不要吃得太多或太少。随着年龄的增长,猫吃的食物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增加(通常是3到4个月),并在8个月里保持稳定。
4。定点:猫的食盆和水盆应放在房间内固定的位置,不能移动。吃东西时不要吓到猫,否则会引起食欲不振。至于那只猫罐头,我们通常给它拌米饭吃。因为罐装猫的能量和蛋白质含量很高,就像人们在春节期间吃的大餐一样,每次喂食都会导致消化不良。像大米这样的碳水化合物对猫的生长有好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的,可以试试哦。



相关猫粮话题

20几天的小猫喝奶还是吃猫粮
猫猫已经很久不吃猫粮了,最开始不正常是因为吐,先是吐毛球(那段时
拼多多果园中的好友已删除,怎么签到红包还有他,茂林常常来偷红包,弄得我的猫粮都没了,请自觉
急急急,猫昨天吐了猫粮,一天没精神
小奶猫怎么从羊奶粉过渡到猫粮
进口猫粮需要什么手续
一只成年猫一天大概要吃多少猫粮
冻干猫粮和风干生肉有什么区别
爱倍 猫粮好不好,评价如何
猫咪多大才可以吃成猫粮?
过期的猫粮属于什么垃圾?
日本petio派地奥猫粮怎么样
爱肯拿猫粮怎么分辨真假
猫咪多大可以喂成猫粮
猫粮id和ad的区别
11个月的猫每天要吃多少克猫粮是合理的??
昨天带猫去体检,医生说有点脂肪肝!推荐吃点高纤维低脂肪的猫粮,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价格中间的都可以
怎样在拼多多上发猫粮给朋友
一个小型的狗粮猫粮加工厂要投资多少钱
3个月猫一天吃多少猫粮,怎么喂?



前一个讨论
猫一岁了,不吃新换的猫粮,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20几天的小猫喝奶还是吃猫粮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