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灭除蚂蚁用什么药最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pxzgqynur
蚂蚁是社会性很强的昆虫,彼此通过身体发出的信息素来进行交流沟通,当蚂蚁找到食物时,会在食物上撒布信息素,别的蚂蚁就会本能地把有信息素的东西拖回洞里去。 我用过一种药,是加入独特的引诱剂,蚂蚁会自动衔药回巢,食入后胃毒致死,最后包括蚁王在内的全窝蚂蚁杀灭干净。不到2块钱,你自己去淘宝嗖“统杀净”吧! 淘宝宝贝:统杀净
eoswvikifinczbd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山钾牌灭蚁饵剂 效果非常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常用的药饵为含氟虫胺的灭蟑蚁饵、1%毒死蜱、灭蚁灵等。投放毒饵应掌握点多量少的原则,在蚁患严重的厨房、储藏室等处,应每隔1m投放药饵一堆,每堆2g,注意防潮。投饵3d后观察药饵量,适当补充。10d后还可以用滞留喷杀法对室内外蚂蚁栖息处做彻底处理。药物可选择毒鼠蜱、氯菊酯、氯氰菊酯、溴氰菊酯等,使用剂量参照各个药剂说明。
除了上述方法外还可采用:甜食诱杀,根据蚂蚁喜食甜食的习性,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用甜食如蜂蜜、苹果引诱蚂蚁取食,然后用开水泼或用火烧。蚁穴防治:在蚁路的入口处用沸水、煤油、碱液等冲淋,也可用蚁蟑宁薰杀。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蚂蚁是社会性昆虫,他们一旦受到威胁,整窝蚂蚁会迅速搬迁,从而会加大防治难度。蚂蚁的防治应首先确定侵害地点,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尽量减少蚂蚁的生存条件,使用化学方法时,首先应使用毒饵诱杀全巢蚂蚁,切忌不要一开始就在室内全面用气雾杀虫剂或喷雾剂,这样不但不能消灭蚂蚁,反而造成种群扩散而加重蚁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敌敌畏 毒死它全家!!!



相关蚂蚁话题

什么植物可以驱除蚂蚁?
有什么去除屋内蚂蚁的好办法
家里有很多棕黄色的小蚂蚁,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蚂蚁,对人有没有危害??求方法除蚁!
有没有除蚂蚁的办法,家里有蚂蚁了怎么办呢不
消除蚂蚁的好办法
除蚂蚁公司什么好。
去除红蚂蚁最有效的办法是那些?
家里有黄色的蚂蚁怎么能除干净
院子的蚂蚁怎么去掉
家里有小黄蚂蚁怎么去除?
去除房间的蚂蚁可以用大蒜吗?
家里的小黄色蚂蚁怎么除?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蚂蚁
办公室怎样驱除蚂蚁
怎样消除蚂蚁群
如何简单而有效的去除长翅膀的蚂蚁?
如何消除蚂蚁窝?
房间里有蚂蚁,用什么方法驱除?
树上有蚂蚁洞 怎呢去除蚂蚁呢 去根
家里如何驱除蚂蚁?



前一个讨论
家里的厕所里有很多蚂蚁,怎么去除它们
下一个讨论
什么植物可以驱除蚂蚁?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