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空间是三维?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3是我们人类文明路径依赖形成的习惯常用质数。

空间的完整表达应该用七维更加合适,即{a,b,c,t,a',b',c'},t为观测周期,abc为两组坐标,标识实时的坐标位置。


user avatar   epsil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组关于程序员的漫画,觉得用来回来这个问题很贴切!侵删

最后和程序员身边的朋友们嘱咐一句,就算程序员的工位再乱,也不要帮他整理。否则,当心会毁灭世界哦

-----------------------------------------我是分割线-----------------------------------------

请各位大佬支持一下我的这篇原创问答:




  

相关话题

  如果物理学大一统理论已经完成,请问如何在科学界公布出来? 
  如何评价杨振宁先生在国科大现场交流中与年轻研究生的讨论? 
  为什么说杨振宁最高成就是杨-米尔斯理论?这种未被证实的猜想为什么说是他最伟大的成果呢? 
  古代刽子手砍头时候血真的会溅到自己脸上吗? 
  为什么影子会相互吸引? 
  有没有办法从数学上定义脸蛋的光滑性? 
  如何看待全民缅怀霍金的去世? 
  如果一直凭空生成能量,宇宙会不会被撑爆? 
  为什么很少有三元以上的基元反应,求解答? 
  如何看待量子纠缠的超距作用?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1年4月 M1 M2同比增长6.2%和8.1%?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紫霞,紫霞的魅力在哪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