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清末有那么多人到日本留学? 第1页

  

user avatar   song-cheng-jun-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时的日本早稻田大学,一个中国留学生缴纳的学费是36银元。

而同期去美国留学,光上海到旧金山的船票钱就是100-200美元,约合195-390银元。

你说为什么?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知乎左派大 V 内部对电视剧《风筝》的评价分歧? 
  怎样提升留学背景软实力? 
  如何看待东京奥运村餐厅使用的福岛食材奥运闭幕后才会公开? 
  为什么二战法军抵抗六周投降大家纷纷辱法,奥地利军直接一枪不放全体欢迎德军侵略却没人去奥? 
  太羡慕你们这群出国留学的,出去花几十万,那你们回来能挣多少? 
  为什么美国能够非常有效的同化移民而欧洲近几十年对移民的同化却是失败的? 
  近代以来,有哪些事可以称得上是“震惊中外”? 
  为什么隋炀帝面对国内糜烂非要三征高句丽,不能像唐太宗一样失败一次就停止? 
  晚清甲午前中兴三十年,输掉了甲午战争。若如今面临日本自卫队侵略,再打,我们能拿下吗? 
  日本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人妖文化? 

前一个讨论
你为什么觉得资本在剥削你?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21 年图灵奖授予美国计算机科学家 Jack J. Dongarra?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