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夏朝的存在在史学界有争议,缺少确凿的物证。为什么中小学课本里仍然描述它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奴隶制朝代? 第1页

  

user avatar   liang-gong-chun-ri-xiao-shun-n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我们的中小学课本里要写不一定存在的夏朝?中国古代有真正的奴隶制吗?底层人民有自由吗?


  

相关话题

  平时养成哪些小习惯,日积月累会带来很大好处? 
  德川庆喜与十一代将军德川家齐的血缘关系很远,为什么可以继承将军位置? 
  为何清朝要收复自唐代以来中央王朝失去近千年的西域(今新疆地区)? 
  知乎还有比玄处更有意思的人吗? 
  如何看待范美忠?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关银屏(原庄晓曼)在讨论时,使用PS篡改复数处史料的行为? 
  如果潘金莲有点耐心,是不是就把武松勾搭到手了? 
  北大教授建议普及高中推行 10 年制义务教育,对此你怎么看? 
  孔子周游列国一年多,为什么不敢在路上做一件行侠仗义、除暴安良的事? 
  为什么清末人民困苦不堪,被列强肆意欺辱,大臣愚昧腐败,现在还有很多人觉得清朝统治挺好,为它们洗白呢? 

前一个讨论
在马来西亚的马来人过得怎样?
下一个讨论
如果不停止下西洋 ,明朝会不会领先世界其他国家进入大航海时代?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