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研究生阶段有一大堆 EE 转 CS 的但却很少听说有 CS 转 EE 的? 第1页

  

user avatar   xiang-chen-70-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准确点说,其实应该不是CS ,应该是 web+app ,现在知乎上的CS已经泛化成 web+app 的意思了,并不是计算机科学


user avatar   jianchi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既然这本书已经如此过时并且错误非常多,而大学教授们应该肯定写过很多代码,知道此书弊端。并且国内并不是没有更好的 C 语言书籍。
user avatar   jiang-si-cong-6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凡是大部分员工都不认可,只有管理层一厢情愿的推崇的,就是low的公司文化。




  

相关话题

  加拿大为什么没有澳洲受欢迎? 
  感觉算法在程序员中快被吹上天了,如果只是搞编程的话,是不是没必要死磕算法? 
  这张珍贵的照片是什么时候照的?分别都有谁? 
  非常硬核的数学题,大家能否解出? 
  如何定义或描述数学的全貌? 
  对于初入职场的程序员, 读书 读好的代码 造轮子 哪个更重要? 
  我该怎么提问? 
  日本留学 22年会不会成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出国读研想转专业? 
  若 π 被证明是有理数会对世界有何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观点认为天启是个好皇帝?好在哪里?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清代历史中满族人大量名叫什么什么阿?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