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中国要将化学阉割纳入法律,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从长远来看,化学阉割的结果是利大还是弊大?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化学阉割我只担心一个问题,就是会不会打了药以后因为再起不能而彻底精神变态——从性侵害上升到故意伤人甚至故意杀人什么的……

作为一个准红脖子,我才不在乎强奸犯的人权什么的,没胆子把妹泡妞只敢用这种方式获得性满足的渣滓管丫去死——但是如果这种刑罚会让这货更加变态去伤害更多的人,那还不如修改刑法让强奸犯这种生物能被关到死而不是没几年就放出来了。




  

相关话题

  拜登签署美国首部联邦反私刑法,私刑首次在联邦法律中被列为仇恨犯罪,如何看待该部法律? 
  南京一员工主动辞职未获回应后又遭辞退诉讼获赔 51 万,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本科生学术成果被盗取该怎么做? 
  上班时间带薪拉的屎算作谁的所有权? 
  中国民众更了解美国还是美国民众更了解中国? 
  西安一家属院流浪猫遭开膛剖腹,一年内十余只猫被打死,为何近期此类虐待事件层出不穷? 
  大学宿舍晚上11点锁门的制度有没有构成限制人身自由? 
  如何看待贵州一女子出轨后怕被丈夫责怪,报警谎称被强奸? 
  江苏一老人退休金迟迟不到账发现「被死亡」,镇长称「这么点小事还惊动电视台」,相关部门需要承担什么责任? 
  如何看待杭州地铁拒绝女性穿吊带进站,地铁站工作人员回应「怕她感冒」并致歉?怎么才算是暴露? 

前一个讨论
反转控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怎样才能使 LED 输出的圆形非均匀光变为矩形均匀光?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