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在《生化危机 7》DLC 剧情中「保护伞」会变成对抗生化危机的组织? 第1页

  

user avatar   qw898871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早在4月份,在生化危机吧就早已流出了雨伞在生化危机7的相关设定,但由于设定来自于周边玩具“阿尔伯特01”(生化危机7的最终武器)的说明书。所以该设定一直鲜有人为知

以下为翻译:

1、蓝色雨伞公司:由前安布雷拉公司重组而来的大型企业。2003年位于俄罗斯发生的代号:塔洛斯事件(安布雷拉历代记)之后,原安布雷拉公司因巨额赤字而破产。但其原先所有的关于BOW的巨大数据和遗传被各方势力瓜分。(包括威斯克,恐怖组织,私人部队,各种小国)。其后,在各种法律的保护下,得到安布雷拉公司遗产的正面人士和组织逐步重建了该公司,并以蓝色雨伞命名公司LOGO也得到改变。蓝色雨伞公司专职于反BOW武器装备的开发(从制药研发公司转型为武器开发公司)。代表作就是7代的阿尔伯特系列(原型是武士之刃,STARS标配武器,克里斯手上那把是原型枪,更是威斯克专属配枪)和雷神之锤霰弹枪。该公司拥有更为先进的反BOW武器和技术,并且拥有更灵活的行动力。


威斯克的阴谋:威斯克在5代的衔尾蛇计划并不是要毁灭这个世界而是要重构这个世界,方式就像圣经中诺亚方舟篇的灭世洪水那样。但他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所有状况,如果计划成功他成为新世纪的创造神,那么他和其他适应衔尾蛇的人类就必须去面对全球规模的生化变异体。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就运用自己的所有资源开发了很多反BOW武器,连BSAA都没有相关技术。挂于火山口后,威斯克的私人资源和巨大遗产被蓝色雨伞回收,其中就包括7代克里斯那把武士之刃所使用的模板。这也是为什么那把手枪被命名为阿尔伯特的原因。


而克里斯本身是受到蓝色雨伞的邀请,未脱离BSAA的情况下作为行动指挥和作战指导加入蓝色雨伞的行动部队。但是克里斯本人并不是完全相信蓝色雨伞。




  

相关话题

  有哪些值得一提的国产游戏? 
  如何评价 Steam 中国正式命名为「蒸汽平台」,以及关于 Steam 国区的最新爆料? 
  有哪些游戏情节至今无法理解? 
  如何评价 Crytek 的新游戏《猎杀对决》(hunt showdown)?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自己的孩子打游戏? 
  如果哪天epic突然不锁国区了,还有很多小绿标,大家会不会真香? 
  欧美游戏的开发人员有没有接触日本ACG? 
  如何评价鹰角愚人节整活游戏《狂弹要塞-罗德大兵集结》? 
  魔兽手机游戏计划于 5 月公布,并在四月公布下个《魔兽世界》资料片,你对此有何期待? 
  如何评价2018年国内游戏行业大规模裁员? 

前一个讨论
如果一个国家的某个地区想要独立,需要怎么做到?
下一个讨论
如果猫比人类大十倍,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