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舰C主播ywwuyi在共青团中央点名批评舰C后依旧靠舰C这个军国主义倾向游戏来吸粉获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xie-liang-21-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点击链接查看ywwuyi乳化和精日证据

gbf.game.mbga.jp


user avatar   qiu-shan-jin-tian-chu-ben-zi-liao-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舰队collection鼓吹了普鲁士式的军事制度吗?

舰队collection鼓吹了军队是国家的主要目的吗?鼓吹了人民之所以存在是为了当兵和养兵吗?

如果没有的话还是请有些网路写手看了书再放屁,一个头顶着共产主义青年团名义的知乎账号,在扣帽子前却不理解这顶帽子的具体内涵,毫无相关社会主义话语体系常识,真的是令人吃惊。




  

相关话题

  如果外挂遇上外挂,结果会怎样? 
  为什么很少有游戏支持场景破坏?是因为技术问题吗? 
  抗日剧的主题除了爱国主义教育、勿忘国耻、中华必胜之外,还可以拍出其他的主题吗? 
  为什么日本可以成为二战之前唯一一个非白人为主体的工业化国家? 
  稚嫩的魔法师有哪些经典语录? 
  如何看待西方人权组织反对布基尼禁令? 
  同样是仙侠类游戏,为什么《仙剑》越做越差,《古剑》就可以脱胎换骨越来越好? 
  二战前的波兰不是法西斯吧? 
  鬼灭之刃是否与斩赤红之瞳过于相似? 
  为什么库页岛收不回来?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12月11日纽约公交总站(Port Authority)发生的爆炸事件?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12 月 7 日五五开直播 lol 被队友 ez 的朋友挂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