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辽宁号 重载起飞跑道 195米的距离可以实现歼15满载起飞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i-sa-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n久之前超大,铁血就有讨论呀…

需要注意的是

1、弹药种类

2、作战环境

3、飞机型号

但无论怎么说近点29吨左右,远点32吨左右的起飞重量是没问题的。

苏33在89年飞出的约32吨接近满载满油的情况,是建立在他作为重型舰载机飞远点只带空空导弹,且在亚寒带环境下完成的。

J15作为跟苏33渊源颇深的机型,满载9吨内油,5吨武器荷载的苏33标准怎么也是没问题的。

下面三段是n久之前超大看的

15 9吨内油还可以挂5吨弹药。 对海鹰击83K5枚 两格斗弹3.7吨左右。对地500公斤激光制导炸弹6枚或者KD88A 两枚格斗弹3.5吨 空战8枚PL12加4枚近距弹 3吨。这些是195米起飞点挂载能力。1 .2 号起飞点7.5吨内油 6枚霹雳系列这是飞出来的数据。

歼15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机腹和不可折叠的机翼后半部分 有6个重载挂架 可以挂载歼15所有任务弹程的90%的挂载方案 所以即使不用折叠机翼挂架 其作战能力秒杀一切中型机。

只有美国的F18E/F这种披这中型机外皮的重型机才可与苏33一比。 F18E/F机翼内侧有4个重载挂架 可同时挂4个大副油箱 或2个大副油箱外加2枚大型导弹 基本能挂超过90%的挂载任务 这个挂载除了重型机能搞之外 其它中型机就那凉快那呆着去。


所以说单纯看满载满油这个词是可以做到的,滑跃起飞真正影响是效率问题。




  

相关话题

  有哪些「听着很扯淡却确有其事」的历史事件? 
  八旗兵到底有多吊?明末清初的时候有没有任何一支汉族军队在野战中击败过八旗军队哪怕一次? 
  如果把国境线的石碑每天往对面移几米,我国面积会变大吗? 
  为什么说「大型两栖攻击舰是填补航母和核潜艇之间空白的理想舰艇」? 
  俄罗斯的苏-30SM和中国的歼-16哪个性能更好一些? 
  歼15空战是不是能完胜大黄蜂? 
  日本为什么不是枪支合法的国家? 
  为何大和号至死都无作为? 
  英、法等西欧国家的士兵也和美国大兵一样虎背熊腰的吗? 
  有哪些服役时间已经超过一百年的武器装备、工业装备? 

前一个讨论
你看过的网络小说中有哪些让人惊艳的文段?
下一个讨论
雾霾来了,家里的空气真的比外面好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