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英国特种兵穿女装渗透到IS总部 击毙其高官?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刺客信条:安拉胡阿克巴


user avatar   baihed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算是在伊斯兰教流行地区作战的一种常见战术吧,利用该教女性服饰的隐蔽性和穆斯林对女性的轻视心理造成袭击的突然性。

早在四十多年前以色列人就开始采用采用女装战术了。当时为了报复黑九月发动的慕尼黑惨案,以色列对巴解组织成员展开一系列代号为“上帝之怒”的暗杀行动。在1973年4月的“不老泉”行动中,时任以色列总参侦察营( Sayeret Matkal )指挥官的埃胡德.巴拉克亲自带队暗杀了三名巴解组织高层:Abu Youssef, Kamal Adwan, Kamal Nasse。行动中巴拉克伪装成一个棕发女郎,降低了PLO安保人员的戒心,得以顺利实施暗杀。行动结束后,巴拉克回到家中还未来得及卸妆,他的妻子很好奇他怎么画了蓝色的眼影,以为自己的丈夫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巴拉克因为这次行动的成功而在军方步步高升,91年成为以军史上最年轻的总参谋长,日后更是当选为以色列第十任总理(1999-2001)。他也许是当时地位最高的“伪娘”了。

当然,穆斯林恐怖分子也采用过女装战术。2002年3月27日,在日后被称为“逾越节大屠杀”的恐怖袭击中,哈马斯成员Abdel Basset Odeh伪装成女性骗过保安进入公园酒店,在大厅中引爆了爆炸装置,造成31人死亡,130人受伤。

不过对于穆斯林来说,执行女装战术还有教义上的问题。《布哈里圣训集》明确记载“真主诅咒那些伪装成女人的男人,也诅咒那些伪装成男人的女子们。” 那么当真主见到女装的圣战者时,是应该褒奖他们殉教呢?还是该诅咒他们女装呢?真主大概只能说:”既然你们要当女人,我就把你们变成永远的处女好了。”




  

相关话题

  解放军几万人的穿插战术是怎么做到的 ? 
  如何评价2017年德国大选结果? 
  为什么局座说日本是没有前途的国家? 
  历届韩国大选中,为什么候选人在全罗道的得票数极其悬殊? 
  冷战一旦变成热战西柏林守军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俄罗斯宣布将驱逐 10 名美国驻俄外交人员回应美制裁?对俄美关系有何影响? 
  第二次国共内战中有哪些可怕的的历史细节? 
  曹丕南征荆州为何败了? 
  假设英国在百年战争中胜利世界会如何发展? 
  为什么1848年突然间整个欧洲就都被革命浪潮卷入?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那么多女人会冒死生孩子?
下一个讨论
《辉夜の城で踊りたい》开头那句听起来像“fifa”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