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色盲是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大概是红色盲,对红色的认知很弱……在我看来和黑色差不多。

于是我穿着红色/粉粉的衣服也不会觉得很羞耻,因为那是沉静的黑色/灰色。

我对人们所说的“红色象征热情”很不理解。在我看来红色是种非常安静的颜色。

然后各种亲朋好友像逛动物园一样好奇,纷纷拿出各种图、器皿给我看,“你看这是什么颜色?”、“这两个颜色一样不”……

你们制杖么?

自己都说了这两个颜色,肯定不一样啊!别想逗我!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给你讲……上电路实习课简直凄凉。

别人记熟了直接数环数就能出阻值,我就得拎个万用表……

然后零件掉在碎花水磨石的地板上基本也就不用考虑找了……

唔对了,还会有各种家伙拿着各种图过来“诶你看这个是什么颜色”




  

相关话题

  为什么李兰娟、张文宏等好医生 没有荣获国家荣誉呢? 
  现代医学已经发展到了什么恐怖的水平? 
  接种乙肝疫苗十三年来共死亡 188 例,为什么政府还认为疫苗全合格? 
  如何评价纪录片《人间世》? 
  意大利 2019 年 12 月口咽拭子中发现新冠病毒,与武汉的病毒序列 100%相同,说明了什么情况? 
  为什么许多中国人一边嘲讽印度人的恒河水「包治百病」,又一边迷信着「包治万病」的中医 ? 
  每次洗完头后当天或第二天反而头屑特别多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你有什么从医以来的感动? 
  家里养多只猫是什么样的体验? 
  美国将幽门螺杆菌列为明确致癌物,我国药监局也批准首个幽门螺杆菌消费者自测证,如何避免感染? 

前一个讨论
我朋友昨天出去玩的时候被别人陷害了,让他喝了有冰毒的水,现在威胁恐吓我朋友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南通如皋村干部爆出不雅视频被停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