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肥宅应该如何戒掉可乐?有没有热量低又好喝的其他饮料? 第1页

  

user avatar   li-li-15-9-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香草味苏打水。


user avatar   Frodez-zhi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买了lo裙却穿不下的时候就知道怎么戒了。


user avatar   kaidi-g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啊,气很足的苏打水/sparkling water喝起来本身就是甜的。

我觉得可乐好喝也就好喝在这个气上,气泡水喝多了发现不比可乐差,自己切两片柠檬进去还有奇效。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零度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考虑百事的极度或者健怡(


或者学我自己买柠檬酸然后自己加水配成肥宅快乐水……




  

相关话题

  运动时戴耳机对耳朵有害吗? 
  高三学生建议喝茶还是喝咖啡? 
  张文宏发文透露近况,称我国抗疫策略目前最适合我们自己,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打完疫苗不能直接做核酸,否则呈阳性」被咸阳公安作为涉疫谣言处理,后被证实该说法具有科学依据? 
  通过动感单车瘦下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半月谈发文警示宠物依赖症? 
  如何完成标准的硬拉? 
  如何看待新研究称「红肉未必不健康」?我们还应不应该少吃加工肉类? 
  无规律的作息方式对身体有危害吗? 
  如何看待「把鱼放进可乐和雪碧中浸泡 30 天,鱼没了」的实验? 

前一个讨论
志愿军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北汽自主品牌汽车一直不见起色,2017年以来绅宝,昌河销量都是大幅下滑。?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