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的男人可以称之为渣男? 第1页

  

user avatar   fan-tian-gou-lian-meng-h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反舔狗联盟会粉丝大家好,我是网络探长颜克权。

收到了女盟友的投稿,疑似遭渣男精神操控:


该女盟友甚至出现自残行为

这种行为不仅不成熟,且非常危险。





缺乏尊重,经常暴戾、辱骂。





偶尔又会道歉服软。




这就是典型的渣男pua套路 —《五部陷阱》

邪教徒式的恋爱,从建立人设到推翻人设,软硬兼施,人格摧毁、情感榨取,精神控制,最后导致女主产生自残倾向。而且一旦中计,很难全身而退。

直到最后道歉这个男人依然是居高临下的姿态。

这位女盟友目前没有回应,情况非常危险,颜克权持续关注中。

除了舔狗龟男,还有一种恶心生物:渣男

如何定义渣男?

颜克权认为:一个男人花心可以,爱玩也可以,可你们去找高段位渣女玩啊,玩出花来别人也管不着,而不是来祸害单纯的姑娘,跟老实人竞争?就为满足那变态的征服欲?

有这么一类男人,毫无底线,打着恋爱的名义欺骗女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从精神上摧残女生,并一步步洗脑、控制女生,还以此为荣。

这类男人大多拥有舔狗的属性,但比舔狗还要恶心数倍,祸害无知少女的,又脏又臭,纯纯的败类!

渣男凭借较好的基本条件配合情感套路,妹子源源不断,而正常男生却为了找对象而烦恼,还要为被渣男伤害过的女生疗伤。

反舔狗联盟会多年社会研究得出的结论

据颜克权多年调查,综合素质7分以上的渣男,在人生活跃期(18岁~35岁)期间平均能祸害15个正常女生(排除掉同样属性的渣女)。

渣男的评定标准:物质能力、外表能力、情感能力、行动力、人格设定等综合因素。

至于正常男人与渣男的比例:15:1左右,大家可以观察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差不多就是这个比例,更别说那些伪装极深的渣男了。

有的男人又丑又穷,看起来人畜无害,但依然是渣男。

一正一负,触目惊心,加上普通渣男,按大数据来说,几乎每个男生的女友都可能遭遇过渣男。

女生被渣后,会产生各种后遗症

我们要同情被渣男伤害过的女生,没必要去抨击,谁没傻的时候?人都是从幼稚到成熟一路过来的,尤其是善于揣摩女生内心的渣男,单纯的女生一旦动心,几乎都会中计。

而且摸着良心说,各位也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女朋友猴精猴精的,心里全是小算盘吧?

女生单纯没有错,只是没遇到好男人。

但付出真心却被渣男欺骗后的女生呢?根据受伤程度不同,后果也不同,但几乎都会影响到女生的恋爱观和人生观,俗称 “认知失调效应”。

这一点我会单独写一篇文章跟大家探讨。


说通俗点,女生多少会因此而改变,且大多是负面的变化,需要他人很长的时间和耐心去引导和修复内心的创伤,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正确干预,甚至可能彻底改变一个人。

渣男风流过后,留下的烂摊子就只能老实人去收场。

女生很可怜,难道老实人就有错吗?老实人就该为渣男的错误行为买单吗?




谁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少点乱七八糟的经历,简单一些?

更可笑的是颜克权亲眼见过有些老实人跟女生吵架时竟然还替渣男说话,觉得渣男才是“男人之光”,真是自己往王八壳子里钻,想不绿都难。




  

相关话题

  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寓言故事? 
  今天第一次打老婆,她要和我离婚,到底离不离? 
  多年朋友,自己心里一直有她,毕业回到家两次向她表达未果,还要继续吗? 
  哪一个瞬间让你下定决心分手了? 
  历史上有哪些暖心的故事? 
  如何评价「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这句话? 
  有什么明明很悲伤看着却很搞笑的视频或故事? 
  一个女研究生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中专的小混混,被分手后十分伤心不甘,这个男孩真的从头到尾没有一丝真心吗? 
  你遇到过哪些传奇式的人物? 
  为什么九十年代会有那么多人一夜暴富?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河北沧州河间市一父亲要求做亲子鉴定,法院以其9岁女儿反对为由驳回其要求进行亲子鉴定的诉求?
下一个讨论
战锤40K中人类帝国已经腐朽到什么地方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