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国际调查人员称击落MH17客机的导弹来自俄军方?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yun-fei-30-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事吧,有人问我是不是过了这么长时间荷兰人终于伪造好证据了?

其实呢,这帮人调查了好几年不知道私分了多少经费,凡是他们现在拿出来的证据,事发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互联网上就都有了。这纯属于吃x都赶不上热乎的……

………………………………

这几天又看了一下,其实还是有伪造出来新证据的。他们拿出来的那个导弹发动机碎片,俄国防部问哪里来的?

想想也是,飞机坠落的地方,一直被东南民兵控制,能找到的各种物品残骸遗体包括黑匣子,都是他们交给各路调查团的,如果真的有那么大漏洞,早就扣下或是销毁了。至于其他照片啥的,还是老话,事发后网上到处都是……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俄新一轮严厉制裁的舆论准备呢。

说是对俄制裁,其实打的是欧洲。制裁的本质是限制市场,限制商品流通。在上次制裁俄铝之后,欧洲铝材成本大涨,伦敦金属交易所也出现了疑似放水的现象。俄罗斯其实没有太大所谓,几年制裁早就让俄罗斯转移方向了,但是欧洲可转移不了。


user avatar   WanPlusSW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才查了一下,貌似是真的……

按照目前的消息来看,击落MH17的导弹来自于俄罗斯第二十近卫红旗集团军第53防空旅第三营322号地空导弹发射车。

而且最关键的就是,此次的击落貌似并不是误射,主要原因就是该防空旅并没有在这里部署多长时间。

现在惟一的问题就是俄罗斯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这个消息其实在16年就已经基本确定了,目前曝光应该是掌握了证据。

最后说一句,就算真的是蓄意击落,这事估计最后也不会扯多么大。

俄罗斯、美国历史上都击落过大型客机,战斗机、地空导弹、防空巡洋舰,击落方式多种多样,最终也没把这几个大流氓怎么样。

宙斯盾有史以来杀人最多的一次,了解一下?




  

相关话题

  历史上,在类似游牧民族常用的运动消耗战中,军事补给系统是怎样运作的? 
  为什么最近中国和俄罗斯都表示遭受核攻击后会坚决进行核反击? 
  一个现在编制健全的中国特种大队能否瓦解二战日军的进攻? 
  如何看待美国已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 
  为什么大部分人对俄罗斯有种迷之好感? 
  今日的俄罗斯比当年的日本邪恶得多吗? 
  俄罗斯和乌克兰谁是光脚的谁是穿鞋的? 
  缅甸民众同军方冲突,为何多家中资企业遭打砸抢烧? 
  2001年的中美撞机事件的真相是什么,为何中美说法不一? 
  如何看待傅莹在美国《外交》杂志发表《中国如何看俄罗斯,副题:北京和莫斯科关系密切,但不是盟友》?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布哈林和斯大林在大清洗前的冲突?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普京给默克尔送花是“侮辱”?克宫反驳:那叫有风度!」?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