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装修时哪些网购划算? 第1页

  

user avatar   niu-de-hen-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让人兴奋的事莫过于完成一套自己满意的装修了。现在电商太发达,所以要是什么东西在淘宝上买不到,你就可以去申请专利啦,哈哈。家里装修至少有一半的东西是网上淘的吧。网上买也被坑过,把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其实,,我是想来晒图骗赞的,哈哈


【以下这些网购有优势】

一、电器类

空调、油烟机、烘干机、洗衣机等这些电器基本都是可以依靠京东和天猫。这些标准化产品品质一样,当然是在线上搞大促的时候买最划算了。

小电器:微波炉、电饭煲、空气净化器、风暖浴霸


二、各类五金件

龙头、花洒、地漏、卫浴五金、厨房置物架、晾衣架等。这些东西虽小,在线下价格也不便宜的,我基本选的都是天猫店买的。当时浴室的花洒选了两款都拍下了,寄到之后挑了一款分量重的,还有款退回去了,那几天快递经常来我家也不费事,还有运费险,也不费钱,店家原谅我,哈哈


三、灯具

首先、开关肯定都是线上的。然后各类灯,线上的款式比线下的丰富的多,而且等你自己比完线上和线下的产品,你就知道灯就是个超级 暴利的行业!安装找做水电的师傅就轻松搞定了。


四、软装饰品

各类摆件、装饰画、绿植、地毯等。这些小东西线上的选择空间就很大了。

,哈哈

说下网上买大件的技巧,血的教训

首先当然是看评论。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看的评论很可能是店家刷的!

一般排在前面的是字多,带图,带追评,带店家回复这种。比如上图第一条,显然就是店家想给你看的!怎么样看到真实评价呢?电脑端点击评论右上角“按时间”,这个时候你看到的就是最近的评价水分就很少了。手机端的话参考“问大家”为主,也可以到问大家里去提问,那个里面只有买过的人才能回答。

第二点,这个非常非常重要!

很多店是有内部优惠券的!也就是你在店里找不到的隐藏的优惠券!这个是可以自己去查的!搜一搜就出来了,网站我就不贴了安利个公众号:锦囊有三,上面有教的。我靠这个技能省了好多好多钱。

大件一次性就省几百块钱啊!还有那些小电器价格买的比双十一还便宜!傲娇脸…


开始晒图啦

玄关

装饰摆件、茶杯套、花瓶都是淘的,还搜了券了


恩,现在都还能找到,其实我当时买了一整套…装修花了太多钱,能省的地方当然要省!

客厅

这个真皮的椅子特别喜欢,和一个搁脚凳一起买的,可以坐着玩玩ipad或者看看书


这个灯当时淘的时候不是很喜欢,为了达到设计师的效果,装上之后还是很漂亮啊


餐厅

这张照片里都是淘的,灯,装饰画、餐桌!最满意的是桌子,很有现代感!哈哈


厨房地方小,东西有特别多,所以合理安排就非常重要了!网上淘的厨房置物架,可以吧各种调味品,工具收纳起来,一下子就整齐了!

儿童房

卫生间

阳台

各类绿植线上淘的,还有晾衣杆,晾衣杆后悔了,应该买个电动的!

最后当然还要买碳包啊,整箱整箱的买,好在便宜,自己去搜内部券大概是正常价格的5折。

现在还在填充,慢慢买吧,这个过程几痛苦又是很享受的,哈哈




  

相关话题

  学习韩语三个月之内有可能考过6级吗? 
  大胸妹子适合绑双马尾么? 
  装修时邻居威胁我改成内开门,不然就让我施工不了,该怎么办? 
  你用过哪些极其好用的文具? 
  买了什么东西后,感到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感提升? 
  如何看待中国人买房平均年龄27岁,美国平均年龄38岁? 
  现在的社会里,“杀手”这个职业真的还存在吗? 
  什么才算穷养,什么才算富养? 
  猫可以有多勇敢? 
  你们的大学生涯都是怎么过的啊? 

前一个讨论
单丛每次应该投入多少茶叶?
下一个讨论
分手一个月了,我们还有可能复合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