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世界杯里你最喜欢哪个国家队,为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opdrh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罗斯!看了一场揭幕战就瞬间圈粉了,被严重低估的东道主。而后的跑动数据简直惊人,如果服用违禁药品是谣言,那俄罗斯足球真的崛起了。有老将,有小将,还有归化球员,年结构合理,下届欧洲杯会更强。




  

相关话题

  大罗国家队大赛参赛5次获得4冠军1亚军,秒杀21世纪所有球星;为什么很多球迷仍然觉得大罗没有C罗强? 
  欧冠 1/8 决赛次回合利物浦 2:3 马德里竞技,总比分 2:4 遭淘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中国足球如何才能崛起? 
  你看球以来见到过哪些帅到窒息不可复制的神级停球?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俄罗斯世预赛出局,对手波兰直接晋级,如何看待这一结果? 
  西班牙人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想要成为它的球迷,有哪些必须了解的历史? 
  同样都是中国人、同在足协的领导下,为何男足和女足相差这么大? 
  男生可以对篮球痴迷到什么地步?被篮球改变人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梅西巅峰有多强? 
  如何评价体育足球专栏知名作者内德羽则说被人评论文章立场不中立,有屁股坐歪的嫌疑?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内马尔首发声:找不到踢球动力了?
下一个讨论
日本国家队在 2018 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你打几分?为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