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国女性的月经情况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何我会刷到这个?

但我还真有经验。

我曾经对着女朋友的棉条陷入了沉思。

那天事情是这样的,休假回公司上班,我把电脑往书包里一塞骑自行车上班去了,这个包是我们去爬山时候背的,里面有她的个人物品,我到公司才发现。

中国女孩子的棉条像9毫米子弹。

她的棉条像12号喷子蛋。

整个一天我都陷入在我女朋友是不是奥斯卡影后的自我怀疑中。

还好下班前谷歌了一下,原来这玩意是按照流量和更换频率来的。

吓死我了,不然我骑车回家都是恍惚的。

回家问她为什么买这个型号,换得勤快点不是卫生么。

她说本来小姑娘时候也是用小的,但是认识我之后就换这个大的了。因为小的两小时必须换,大的可以顶半天到一天。如果赶上这天去海边游泳,那小的就非常不方便,因为沙滩上去洗手间走路要很远。如果这天吃过冰激凌,那么流量会变大,小的很麻烦,吃两勺就不行了。

于是我问如果量大,为什么不用卫生巾呢?她说穿那玩意打球不方便就不说了,主要贴到内裤上会有两个耳朵在外面,穿制服的话很担心上下楼梯被人看见。还有就是觉得那玩意透气不好,会有种腌制酱木耳的感觉,这样被我看见会害羞。

于是我顺便又问来大姨妈会为何从不听她说肚子痛。回答小姑娘的时候痛过的,还要吃止痛片,但是现在无感,赶上我回国可能会有点但不明显。

这样说来,情况完全跟国内女性体育生是一样的咯?


user avatar   huang-fei-fei-89-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关键时刻没能挺住,当了汉奸,这没什么可耻的,因为人人都有可能如此,完全理解。

但是,不以此为耻,不意味着就要以此为荣。

就好比前好几年汶川地震时期的“范跑跑”:在那个时刻,丢下学生自己先跑了。这没什么可耻的,因为在那个场景下人人都有可能做出这样的选择,“范跑跑”的选择完全可以理解。但是,随后这个事情不断被曝光后,“范跑跑”的姿态大有以此为荣之势,这就走上歪路了。




  

相关话题

  长期饮用去离子水是否有危害? 
  在德国的超市里不应该错过的好吃的有哪些? 
  如何看待重庆一医生给两岁宝宝开成人剂量,并称这很正常,多吃点也没关系?给宝宝用药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评价近期公布的新冠肺炎中医预防方案? 
  车掉在水中,该怎样逃生? 
  「细菌」和「病毒」有什么区别? 
  家里有一个得了自闭症的孩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何看待个别小网红呼吁取消医院一切检查费用? 
  西药副作用大还是中药副作用大? 
  如何看待瑞典停止统计新冠肺炎确诊数目? 

前一个讨论
骂过女朋友最重的话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有钱人怎样花钱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