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找一个台湾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咳,台湾男朋友没有,大三去台中交流一年。台湾同学的最大特点就是天~真~所以台剧里那些或嗲或雷的桥段真的不是刻意的。期末财务管理考试,老师让陆生坐中间,台湾的同学坐两边,然后台湾同学会认为陆生很用功,考试前我旁边一个从没打过交道的男生忽然推了推眼睛对我说:同学,我叫xxx,也可以叫我大熊。我:你好,我叫xx。然后这男生就拗了个自认为很酷炫的姿势,其实声音都在抖地说:那好,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盆友了。可不可以借看你考卷。我忍住笑说可以啊(因为我真没所谓啦)。考试的时候也把卷子袒露着,结果他还是挂科了……因为看不懂简体……




  

相关话题

  为什么部分台湾女性不喜欢被称作「台妹」? 
  当你有了你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时候你当时在想什么或者当时什么感觉? 
  你遇到最渣的渣男是怎么样的?有什么渣到极点令人恨到颤栗的事情? 
  你见过的女生,可以有多坏? 
  领证后和对象一起住,我脱衣服的时候,对象一直盯着看,我不愿意,然后吵架了,我错了吗? 
  最近才知道台湾还有支持红统的红营,大家认为给他们开什么药方才能在红绿蓝三方中占到上风? 
  养老金是否值得交? 
  如何看待“遭追求者砍杀女硕士家属发声”?目前进展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对于台湾人的意义是什么? 
  这样的男孩子可以主动追一下吗? 

前一个讨论
湖北华师一附中有哪些好老师?
下一个讨论
硅谷大公司给新员工配什么电脑?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