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臣格罗兹尼巷战中,为什么雇佣军采取狙击枪+机枪+火箭筒的作战方式? 第1页

  

user avatar   shou-ye-ren-33-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次车臣战争截止96年俄联邦阵亡4300多人,第二次车臣战争截止01年俄联邦阵亡900多人。车臣武装的伤亡要大的多。

基本上俄联邦基层问题不是太大,但是指挥上问题特别多,军事准备也很差,应对偷袭伏击的能力也很弱。双狙人一般是偷袭伏击对峙的时候会用,单狙人也很多,狙击+机枪+火箭筒是对抗的时候采用的配置。

94年末,131摩步旅(迈科普旅)300-400多人的摩托化群在通讯中断的情况下盲目孤军深入被团团包围,装备防护不足,援军被截断,最后在旅长阵亡,死失俘200多人,丢弃全旅三分之一装备的情况下经数日战斗拼死突围。此事件在95年被俄媒体制作的纪录片《60个小时的迈科普旅》而广为人知。97年还以此题材拍摄电影《炼狱》



















  

相关话题

  就我国现状是不是航母越多越好? 
  美国澳大利亚发布联合声明,称「美国将扩大在澳军事存在」,你怎么看? 
  现代155榴弹炮的常规榴弹对主战坦克威力到底有多少? 
  部队宿舍一般多少人一起住? 
  现在有哪些比较严肃,专业,较为靠谱的国内外军事装备信息来源(防务期刊,网站,杂志,等等)? 
  既然拿破仑战争时代炮弹只是实心球,那意义何在? 
  朱元璋为何不直接传位于朱棣,而传孙子,后面搞出那么多事情? 
  蒙古国是地缘政治最不幸的国家吗? 
  军用潜艇上为什么不使用噪音更低的喷水推进装置? 
  钱学森诞辰 110 年,美国人曾说钱学森「抵得上 5 个师」,同时期科学家很多,钱学森为什么这么厉害? 

前一个讨论
巴基斯坦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世界神话里有哪些关于瘟疫的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