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不约炮是固执和老土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这道题答不了,缺一个条件,你没说你是男是女


user avatar   shi-san-17-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不是一种人吧,

这件事上我觉得那位朋友约没问题,但表述上对不约的有鄙视之意,感觉不太好。

这个世界上存在接受约的也必然存在不接受的,从一个角度去鄙视另一个角度的人,甚至上升到人身攻击是极其不礼貌的,所以这事儿问题出在三观不合上,跟别的都没关系,你不跟他玩也正常。

另外,约本身不存在任何问题,只要不牵扯到出轨和无下限的道德沦丧,我个人觉得那就是种选择,跟什么自爱啊尊重自己啊都没有必然的关系,所以不求理解至少不去bibi人家吧,如果用自己的标准对他们指手画脚,不就和那位觉得不约就是老土的朋友没什么区别了?(不针对题主,仅对于看到约就拔剑的朋友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嫖娼无罪论? 
  三观正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夸别人三观正的人是怎么知道别人三观正的呢? 
  《临高启明》比如做农技员,低端技工,护士一类工作的元老图个啥啊?累死累活,哪有点人上人的意思? 
  为什么我和舍友谈论《洛丽塔》《霍乱时期的爱情》一类的小说,她们会用“恶心”“变态”来形容? 
  《临高启明》比如做农技员,低端技工,护士一类工作的元老图个啥啊?累死累活,哪有点人上人的意思? 
  作为性工作者,如何让自己心境平和地全身而退? 
  如何看待清华姚班张昆玮在豆瓣征女友,被大量豆瓣女性用户群嘲为“普信男”? 
  你认为关于爱情的毒鸡汤有哪些? 
  三观不正的人到底有多恶心,多可怕? 
  人为什么要坚持善良和正义? 

前一个讨论
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别的男生玩得好这算什么?
下一个讨论
做空一个国家后,这个国家的经济陆续会发生什么变化?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