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mail不允许异地登陆真的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吗?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譬如说前些年CSDN被拖库了吧,邮箱和密码都暴露了,然后就会有人把这些邮箱和密码拿去一个个试,看看这个密码是不是也是邮箱的密码。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微信暂停个人账号新用户注册,透露了哪些信息? 
  孟晚舟案于 8 月 18 日晚结案,目前的案情进展怎么样?孟晚舟被释放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何评价拼多多就员工意外去世言论道歉,称知乎官方账号是跨年晚会供应商使用,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蜜橘网店店主对浙大博士生表示「给国家服务,我先捐一箱给你们」后,订单暴涨 20 倍? 
  小米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四季度营收704.6亿,如何评价小米2020年的这一成绩? 
  简历被网易刷了,为什么网易游戏开发有性别歧视?为什么对女生要求比男生高?? 
  为什么同样是大资本家马云会遭到大众的反感,然而雷军却受到大家的欢迎? 
  虚拟世界平台里,一块 4.87 平方米数字土地卖出 1500 万人民币高价,如何看待元宇宙刮起炒房热? 
  如何看待曾因踩踏陕西榆林丹霞地貌被批的「冒险雷探长」获榆林市授予「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 
  如何看待全国人大代表雷军建议,制定电子废旧物循环利用整体发展规划,避免废旧手机等设备泄露个人信息? 

前一个讨论
用entity framework中查询时,是否有一种表达式最终无法翻译为sql语句?
下一个讨论
苹果真的偷了施乐的 GUI 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