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除了五常外,第六强的国家是哪个,实力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u-wei-54-46-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开五强并不好排名,个人觉得德日印意都有可能

如果说经济和科技,那么德日都有可能,但是这两国因为历史的原因有些工业门类被限制了,军事实力同理

如果说考虑潜力,那么印度也有一席之地,毕竟人口摆在那,经济刚起步,工业底子虽然薄弱但是比起大部分发展中国家要好很多了,军事上周边国家除了中国,一只手轻松碾压,而中国由于地理上的原因也很难阻止印度称霸南亚次大陆。毕竟地球上能发射火箭,有核武器的就那么几个国家。

至于常常被黑为呆萌的意大利,实际上和很多人的印象不同,意大利的工业门类是比较齐全的,搞机械的可能知道,有些设备,意大利的甚至强于德国,而且意大利不像德日一样受限制,比如,意大利60年代就和美国合作搞过运载火箭,是世界上排在美苏后第三个发射运载火箭的国家,至今意大利在欧空局的地位仅次于法国。据说最近的北约军演中,意大利也是一小霸王了。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一个奇特的角度来看:第六国获得五常席位的难易程度

德国如果想要五常席位,有文武两种方法:

1 要求法国把席位交给欧盟,然后凭借自己在欧盟中的影响力与法国等其他主导国家分享

2 元首再临,征服法国并且打败美国和俄罗斯的进攻,然后顶替法国的席位

印度如果想要五常席位,也有文武两种方法:

1 要求英国把席位交给整个英联邦,然后凭借自己在英联邦中的影响力与英国等其他主导国家分享

2 阿育王再临,征服英国并且打败其他四常的进攻,然后顶替英国的席位

来武的都不可能,这么看来还是德国比印度可能性稍微大一些,至少德国已经怂恿过法国了,而印度可没敢要英国分享


user avatar   parkenv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相关话题

  为什么科研、工程、技术行业人员收入远低于金融、法律等行业? 
  你最钦佩的爱国英雄是谁? 
  统计显示 2021 年中国男性人口近 60 年来首次减少,较上一年减少 46 万人,这反映了哪些趋势? 
  为什么Destroyer翻译成驱逐舰? 
  如何评价辽宁迈入深度老龄化社会,率先宣布生二孩给奖励? 
  纵观中国历史,为什么会有落后文化征服先进文化的时候? 
  在中国知识真的不值钱吗? 
  2018年4月11日,美国航母奔赴中东,特朗普威胁攻击叙利亚,有谁能预测一下即将要发生的情况吗? 
  有钱人赚到一百万与平民赚到一百万有什么区别? 
  你们最讨厌的三个国家是哪三个? 

前一个讨论
18-19 赛季西甲联赛武磊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打进留洋处子球,如何评价武磊的表现?
下一个讨论
如果按 Dota2 里英雄描述来排列英雄的实力,该是如何排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