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觉得女孩应该像李湘女儿王诗龄这样富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jin-yu-dou-dou-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我就是穷,如果我有钱,我绝对也会这样养我闺女。

啥是富养?按照家里生活水平尽量供给孩子好的东西,这算不算富养?如果不算,超出经济条件的物质应该叫奢侈。如果算,那么,穷养就是明明有三分条件却硬要给孩子过一分生活呗?吃饱了撑的吗?别为自己抠门儿找借口了,如果儿女在赡养父母的时候以爱之名实行“穷养”,美其名曰帮助父母形成防骗意识并且精打细算防止智力退化 劳动增强体质 不给钱防止被贼惦记增进安全…… 鬼才信是出于好心!

什么样经济条件 就在能力范围之内尽量给孩子好的,不是什么富养穷养,这是对家人最起码的尊重。




  

相关话题

  为什么贾乃亮这么善良却遭遇出轨? 
  大家觉得党妹给王冰冰化的妆容怎么样? 
  孩子做作业拖延怎么办? 
  为什么赵露思给我一种被保护的很好的感觉? 
  仅仅看脸,肖战帅吗? 
  娱乐圈的正能量偶像会有谁呢? 
  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好怎么办?父母该怎么教育? 
  如何看待杨超越粉丝近期与闻澜文化“对峙”? 
  真的能做到对收养的孩子像亲生的孩子一样好吗? 
  如何看待未婚母亲魏圆圆争夺孩子抚养权的结果?(初审时孩子判给了男方)? 

前一个讨论
身为新的父母 你觉得最需要准备的是?
下一个讨论
家里的破事,所有事情媳妇都站在丈母娘那一边,一起指责我,怎么破?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