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个人一日三餐全部都吃肉食,一点蔬菜都不吃,那么这个人一年以后身体还能否保持健康? 第1页

  

user avatar   yan-hua-1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是,身体很健康,魁梧大汉。冬天在家里都光着膀子,在外面,也就两件衣服,一条裤子,长大后从不穿秋裤之类的,即使青岛的冬天气温降到零度左右了,出门也就是最多两件衣服,里面一个打底衫,外面一个普通厚度的外套。

要说对身体带来的影响

有三个吧

1.自从我九年前不打篮球之后,放弃了运动,这九年多,我体重一直发福,体重一共暴涨了一百多斤。以前我高中大学都是学校篮球队的,运动量大,那时才140斤,又瘦又强壮的类型,现在我体重已经在250以上了,加内特变成了奥尼尔。

2.长痘痘,从上学时就这样,到现在也是,我饮食不好,只吃肉和油炸垃圾食品,加上抽烟很多,睡觉晚,痘痘和痘印多的没法看了。

3.影响了长身高,人的鞋码,也就是脚的大小,多数情况下和身高是成正比的,我现在的鞋码是48,上高中的时候,鞋码是47,按照这个鞋码,我的身高应该是190左右的,肯定会超过185,但是没有,我身高仅仅180,少长的那些身高,应该就是不吃菜,缺乏了一些蔬菜里的营养导致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兔肉在中国不够像鸡肉,猪肉一样普及呢? 
  兔子的繁殖能力惊人,能否靠养殖兔子渡过饥荒?或将兔子作为战略物资在饥荒时发放喂养作为稳定肉食来源? 
  意大利菜都有哪些菜系,有什么经典菜式? 
  外国人最喜欢哪些正宗中国食物? 
  「中国人吃盐成本像烧油一样居全球前列」是真的吗? 
  请问吃什么食物或者哪些日常生活习惯,可以缓解长期脑力透支引起的头痛? 
  中国各地的人早餐时都喜欢吃什么? 
  现在很多华容的当地人说土坑腌菜是古法,真的吗? 
  为什么中国人有喝热水,坐月子等行为? 
  冬季运动训练时(高强度)应该注意补充哪些食物和营养品? 

前一个讨论
滴滴豪华车能打到迈巴赫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杨过被砍了胳膊之后武功反而大进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