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互联网公司,要求开发人员统一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这可能是基于什么想法? 第1页

  

user avatar   he-shi-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统一平台有助于节约IT成本,也减少环境配置和搭建成本,也减少工具扯皮。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知乎用户「童瑶」涉嫌诈骗? 
  如何看待滴滴出行宣布 9 月 8 日至 15 日暂停深夜服务?会产生哪些影响? 
  对投资者来说,小米还是好选择吗? 
  为什么互联网的程序员比产品经理薪资要高? 
  阿里腾讯美团京东股价齐跌,反垄断指南为何影响巨大? 
  网传快手大幅度裁员 30%,真实性如何?若属实被裁的员工何去何从? 
  淘宝卖家的报复神器「呼死你」,有什么应对的方法? 
  如何在预算内尽可能租到更舒适的小屋,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看待曾因踩踏陕西榆林丹霞地貌被批的「冒险雷探长」获榆林市授予「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 
  to B 的产品经理和 to C 的产品经理有什么差别? to B 的产品经理的价值如何体现? 

前一个讨论
银联为何不将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合并并且统一发售?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滚筒洗衣机的门都是放在洗衣机前面的,而中国人普遍使用的传统洗衣机门都是在洗衣机上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