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地人在上海立足的第一步需要做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令尊的可变现资产,和职位,在贵乡排第几?不知道个大概,没办法给您出主意。据鄙人观察,如今还能在上海买房的外地人,在其家乡,多少是有些斤两的。有些斤两,今天也只能买在外环附近了。您要只是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还是请回吧。跟您一趟火车来的小富贵们,一定会把房租抬得死鬼,工资压得死低。人家耗得起,兴许五年以后开始赚了呢?您,耗得起吗?




  

相关话题

  有什么是你去了上海才知道的事情? 
  为什么没人讨论上海疫情? 
  上海人是否很讨厌外地人说上海的菜很甜? 
  上海返岗护士和居委书记「哭了」的电话录音感动全网,疫情之下,你想对辛苦防疫的基层工作人员说些什么? 
  如何看待上海这波疫情导致网上买菜、水果和外卖很难的问题,有没有措施可以提前避免?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要去上海发展? 
  如何评价上海大学18年本科生留学世界top50和签约500强都超同济? 
  3 月 11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5 例、无症状感染者 78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浦北路杀害小学生案罪犯黄一川被执行死刑?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上海的五大新城你最看好哪个? 

前一个讨论
什么人适合去北京和上海?
下一个讨论
汉民女孩嫁给回民男人好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