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一起来捉妖”目前的游戏环境,游戏工作室和外挂猖獗官方能不能做到有效检测和打击? 第1页

  

user avatar   juventusyq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这个游戏快要凉了,有几个问题不管解不解决都要凉。

1、交易系统,我不用多说,懂得自然懂,反正这个东西没了那我约等于在单机收集。

2、外挂 还需要解释么?

3、御灵团战,这玩意不能神行,一天到晚都有刷,你说我上班怎么打?这个模式出来之后我们的小伙伴走了一小半。

4、定位不准,触发范围又那么小,经常我明明就在那个点,准备打副本,结果总是定位不准,触发副本的范围又那么小,我只能默默下线

我现在已经Afk了,这算是很好的一个游戏尝试,但是目前看来,企鹅做的是很失败的




  

相关话题

  求一个早起游戏,只记得有吕布和貂蝉,端游? 
  在英雄联盟低分段打辅助是个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吃鸡手游中出现「731部队」,韩国开发商道歉下架一事? 
  拳皇 97 中的角色在出招时候喊的是什么? 
  如何看待绝地求生制作人称99%的作弊者来自中国? 
  为毛吃鸡和cs这类FPS游戏外挂很常见?游戏设计团队该不该为外挂负责,毕竟你程序漏洞被恶意利用了? 
  假设工资3-5w/月 游戏行业 该不该在一线城市买房? 
  舰娘类游戏该选哪个? 
  如何理解 "War, war never changes." 这句话 ? 
  如何评价 2017 年 11 月 22 日腾讯正式宣布拿下《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前一个讨论
英特尔挤了这么多年牙膏,背后真的没有过硬的技术储备吗?
下一个讨论
你听过领导说过最让你遍体生寒的话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