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9 赛季中超焦点战北京国安 1:0 广州恒大开局豪取八连胜,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过去我挺喜欢恒大,因为是它的出现,让我们重新关注起了中国足球。但最近两年,恒大开始让人难以理解,体育的本质就是一种休闲娱乐,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不能完全背离这个本质,将足球视为工具。

国安这赛季打的这么好,缘由就是踏实,做符合规律的事。国际篮联规定的很严格,只能用一位规划,但国际足联是没有数量限制的,既然在意成绩,为何不充分利用规则。希望未来联赛有更多李可这样的球员,提高水平的同时,也把中国球员的文化品味带一带。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5-2016 赛季 25 轮切尔西 vs 曼联的比赛? 
  中国女足战胜韩国女足,国足需要等待多久? 
  下一届世界杯,如果让你组建梵蒂冈足球队,你会怎样选择队员? 
  巅峰时期的孙继海有多强? 
  巴塞罗那在内马尔出走后买的球员为什么表现都不是很优秀? 
  20-21 赛季英超 B 费点球绝杀,曼联 3:2 险胜布莱顿 ,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杰拉德和兰帕德配合一直不理想?历任教练分别想过哪些办法?效果如何? 
  体育课把学校的足球踢出去了,找不到了该怎么办?该不该告诉老师? 
  如何看待韩媒称中国国奥队(U23)是弱旅? 
  为什么C罗创造点球容易引来假摔争议?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文章《乡村的孩子,我为什么建议你读个博士》?
下一个讨论
开拓者 140:137 四加时力克掘金,约基奇 33 分三双麦科勒姆 41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