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开拓者 140:137 四加时力克掘金,约基奇 33 分三双麦科勒姆 41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我觉得女排联赛的“二次转会”设定很好,希望未来NBA效仿效仿。两支球队这么努力,拼的这么凶,但面对勇士又都没有一战之力,也是让人辛酸。如果有二次转会条例,开拓者补入鹈鹕的浓眉哥,掘金借来太阳的布克,这联盟就有意思了。


user avatar   jin-zhou-tie-j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9月2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和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面中,突然毫无预兆的要求记者清场,而在那段现场的视频中,似乎有一记者问了一句:“Did he shit?”(“他是不是拉了?”),而旁边的另一位记者回道:"I have no idea,hope the microphone got it。"(“我也不知道,但愿麦克录到了。”)

这段视频流出之后,全世界的舆论场都炸了锅,人们纷纷怀疑,已经是80高龄的拜登,是否在这样严肃的场合,一个不小心,拉在了裤子里,所以才会突然要求清场,而现场的记者是闻到了味道或者听到了声音,才会有此一问。

这个看似荒谬的猜测,却意外的流传极广,以至于向来标榜言论自由的外网都开始大量封杀此类帖文,而美国官方也很快出来辟谣说清场跟总统拜登的身体情况无关,只是出于政治和外交因素,两位领导人必须密谈。

但网民们可不管这么多,美国政府越是删帖和澄清,他们就越是对拜登的“脱粪”深信不疑,传言越传越是有板有眼,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那句“祝他身体健康”也被拉出来反复分析,进一步佐证了拜登的“失禁症状”。

这个曾经代表着“战无不胜,众望所归”的超级大国和世界第一强国,居然以如此不体面的方式迎来了舆论的毁灭性打击,这让许多美国的敌人和反对者都大为诧异。

然而,冷静下来思考,我们会发现,这其中疑点颇多,因为在那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中,第一位记者在提出疑似脱粪的疑问之后,另一位记者给她的回复是“我希望麦克风录了下来”,如果真的是拉裤子这种事情,被麦克风录下来的可能性实在太小,还不如说希望摄像头拍到了。

即便退一万步,认定确实是拜登没有控制住大小便,但其实他作为一个80岁的老人,出现这种情况也并不稀奇,衰老并不是罪恶,也不至于为此如此残酷的嘲笑一位老人。

因此,拜登如今的被群嘲,可以说只是美国国力衰退的一个缩影,无论拜登是否真的大小便失禁,但他作为美国总统,领导着这个衰退的美国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跌下了神坛,曾经的荣耀必然会一道一道全部化作孽力反馈回他的身上。

简而言之就是,如果美国今日没有从阿富汗撤军,新冠也已经完全被控制,那么拜登就是拉的到处都是,也依然会有人跪舔说他这就像廉颇“一饭三遗矢”,是有大将之风,可当美国撤出阿富汗,新冠病死七十万之后,哪怕他这位总统日日正襟危坐,我们也总会怀疑,他屁股底下,是不是粘着什么不雅的东西。​

这,就是今日的世界,就是美国从“谁也打不过”到“谁也打不过”之后,所必须要面对的残酷现实啊。




  

相关话题

  NBA 球员拒绝为球队打球,球队就没有办法吗? 
  艾弗森身高不高,为什么这么厉害? 
  如何看待部分詹蜜表示乔丹黑料少是因为当年媒体不发达,而不认为“如果当年媒体发达乔丹的影响力会更大”? 
  同龄的詹姆斯跟杜兰特,到底谁最强? 
  不懂就问,保罗加科比放到现在的 NBA 是什么水平? 
  像科比这样努力一生满足延迟,即使获得了成功,全世界人都怀念他,但有意义吗? 
  为什么 NBA 很多球员的有球能力一直不好?比如阿里扎? 
  为什么哈登、汤普森这样的 NBA 球员喜欢逛夜店? 
  安东尼声称「跟詹姆斯聊天从来不聊篮球,只聊如何改变世界」,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虎扑吴亦凡撕比? 

前一个讨论
2019 赛季中超焦点战北京国安 1:0 广州恒大开局豪取八连胜,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广东 103:98 胜新疆,4 场完胜赢得 2019 CBA 总冠军,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