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幼童足球场上误伤,家长称足球场不是用来踢球的,是用来遛弯的? 第1页

  

user avatar   caiju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周至少六个小时野球的中年足球狗挖个坟。我是非常鄙视现在的大学生,水平没几个,还特喜欢xjb射门。跑道上都是遛弯的人,你们没长眼珠子看不见?


user avatar   shang-pei-h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饭圈不是瘟疫。瘟疫的可怕在于传染性,饭圈没有传染性,只有破坏性。硬要比喻的话可以称为蝗虫。

辱骂饭圈不是政治正确。「政治正确」的意思是用迎合主流价值观的方式表达同一个事物或观点,以。例如称保姆为「家政」,称裁员为「业务重组」,称饭圈为「支持者」等。

「理智的粉丝」是一个伪概念。有理智的人不会无条件无原则地支持和维护没有才华只有包装的所谓演员,或者现实中甚至不存在的虚拟角色什么的。既然你坚持自己是粉丝,就说明你不具备起码的理智。




  

相关话题

  完全不懂足球,但是就想知道为什么中国男足成绩这么糟糕? 
  作为一个足球门外汉,想知道为什么中国足球可以那么烂,到底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新浪竞技的足球报道会多次乱用「绝杀」这个词? 
  2016-2017 赛季英超曼联 1:2 曼城的比赛中,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是如何「斗法」的? 
  男足失败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众多名宿都觉得梅西更强? 
  既然职业球员和校队球员实力差距悬殊,那么日本校园足球是怎么做到为日本国家队培养出人才的? 
  为什么梅西C罗能让足球成为世界第一运动? 
  为什么足球运动员不能每次射门都射中门框范围? 
  如何看待继男足假签名之后,巩汉林晒的女足签名足球问真假,浦玮回应假的? 

前一个讨论
过去买MUJI现在买名创算消费降级吗?
下一个讨论
三体中的猜疑链为什么我只能推到第三层,是智商不够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