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曹操的卞夫人?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mei-76-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百科上的信息太过样板,跟历史上的所有皇后一样,宽宏大度有见识,想知道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希望有了解的朋友可以帮帮忙,谢谢~~
user avatar   andysun-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意,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次挺正常的,疯了的是中国网民


user avatar   huai-jian-ting-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晋朝为什么不称北晋南晋,而是西晋东晋? 
  明末社会为何思想混乱,人心解离,难以产生足以收拾局面的领袖人物和政治体制,最终为满洲所灭? 
  为什么一度强大的奥地利(奥匈)帝国没有海外殖民地(不进行殖民扩张)? 
  历史上刘备比曹操差在哪? 
  为什么马镫发明这么晚? 
  糜芳为什么会对刘备集团失去信心? 
  未来中国领土有可能还会继续扩大吗?以什么形式? 
  为什么诸葛亮不往南发展,攻下吞并南越? 
  袁崇焕为什么被赞誉成拥有比肩诸葛亮的军事才能? 
  南宋是一个怎样的政权?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老是有人相信鲁迅的文章被移出了中学教科书了?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国产动画作品喜欢做成3D?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