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家对se846的看法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necromancerr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耳机的精华在调音,每个大牌耳机有自己的招牌优势领域及调音标签。 846把它的舞台LIVE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所以对我来说, 是一副表现及出色的流行摇滚现场演唱会耳机。 术业有专攻, 听钢琴找AKG, 小提琴室内乐找拜耳, 摇滚布鲁斯找歌德,交响乐big band 爵士找森海, 才是每个品牌灵魂的正确打开姿势。每个品牌的成名都因为自己的优势突出, 美系耳机就是适合美系的摇滚流行布鲁斯包括LIVE(舒尔就是好例子), 欧系耳机就是擅长发源自欧洲的音乐-人声器乐古典, 日系强项女声ACG,对号入座才能把喜欢的音乐听到极致。 想开跑车就不要去买MPV




  

相关话题

  一万元以下的耳机+前端有没有推荐? 
  耳放的输出功率越大推力越大吗? 
  目前百元以下耳机有哪些值得推荐? 
  2020 年真无线蓝牙耳机/TWS耳机有哪些推荐? 
  2020 年 618 真无线耳机买哪个? 
  过四六级英语啥样的耳机好使呢? 
  5000 人民币买一条以太网电缆(网线)属于自身还是社会的问题? 
  如何评价dyplay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ANC SPORT? 
  既然脑放对听耳机影响那么大,我们为什么又要买好耳机呢? 
  2021年双11想买一个500元以下的蓝牙耳机,大家有什么推荐的耳机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回答孩子的提问「长颈鹿耳朵痒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李世民靠什么手段窃取了唐帝国的“革命果实”?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