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约基奇、阿德、恩比德这样的内线核心在 2019 季后赛中的表现和价值?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约基奇是基石球员,有他没他掘金两个队。试探焦灼的时候,约基奇可以高位组织,发起进攻;刺刀见红的阶段,又能落低位强吃,得分终结。约基奇是那种你可以根据他的特点,调整战术,并建队的球员,接下来就看掘金如何运作了,靠当前穆雷,哈里斯,巴顿这几人,怕是不行。阿德和恩比德还是得分手,难称基石,只能战术制定好后,把球交他们,让他们干。 恩比德的硬伤是体能,以及补防换防。恩比德需要纯蓝领帮他殿后,但76人交易来的全是得分手,相当于场上五个爷,打扫卫生要皇上亲自动手.....但你说拆散4*100,围绕恩比德建队,他的伤病和心情又是个隐患。阿德来马刺四年了,对得起工资,但谈不上惊喜;阿德属于拼图球员,他可以解决短板,但成不了大腿,更别说围绕建队。马刺要想恢复竞争力,需要保持当前阵容的同时,用一千万左右的代价签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一件不亚于登天的难事。没有这个强点加入,双德带队难逃一轮游。




  

相关话题

  伦纳德的操作改变了你对他的看法了么? 
  皮尔斯到底是什么水平的球员,为什么生涯仅一个二阵? 
  猛龙 105:92 力克勇士 3:1 拿下赛点,伦纳德 36 分汤普森 28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中国日报》反对篮球“足危族”说法的文章? 
  詹姆斯是不是一个不在乎总冠军含金量的人? 
  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詹姆斯是否已经达到历史地位前五的高度? 
  NBA 21-22赛季 湖人96:133掘金,詹姆斯25+9+2,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果詹姆斯右脚腕没受伤,2021年是不是他最后一次稳拿mvp了? 
  如果一个NBA老板有很多钱,他能否用钱砸出冠军? 
  单场 39+12+16,如何评价詹姆斯在战胜独行侠比赛中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奢侈品品牌为什么频繁举办艺术展?这些展览对品牌有何价值和意义?
下一个讨论
杭州比北京上海更吸引你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