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男篮U19以57:106惨败塞尔维亚,又以56:119遭法国屠杀?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其实写足球方面的东西比较多,篮球相对的少一些,抛砖引玉,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借鉴。

年轻人的比赛往往会出现输的刹不住车的情况,这是和年轻球员的心理属性还不够好有关的,所以比分差其实并不能真实地反映实力上的差距。

应该给年轻人犯错的机会,只有尽早的发现不足,才能更好的更正。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给年轻队太多的成绩压力。青年队成绩和成年队成绩往往是毫无关系的……




  

相关话题

  2020 东京奥运篮球男子组团队小组赛C组日本 77:88 西班牙,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如何看待中文男足发布声明改名Just Lose It? 
  如何看待李霄鹏接替李铁成为男足主帅? 
  为什么总有人污蔑C罗是躺赢欧洲杯的? 
  下一届世界杯,如果让你组建梵蒂冈足球队,你会怎样选择队员? 
  东京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公布名单,叶诗文刘湘傅园慧无缘,张雨霏将成最大冲金点,你对本届奥运会有怎样的展望? 
  如何评价「冰王子」博格坎普的职业生涯? 
  巅峰期的马拉多纳能在现在的豪门球队立足吗? 
  「飞人」博尔特被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你有什么想说的? 
  2019 亚洲杯国足淘汰赛遭遇泰国队,如何看待国足晋级形势? 

前一个讨论
失忆的人知道自己失忆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明日之子第一个六星选手洪一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