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人民日报微信公号发出的《垃圾男人分类图鉴》? 第1页

     

user avatar   a-la-bo-yang-zhu-da-hu-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高赞的“图鉴”显然有些简约了……我转发下另一篇:

图片源自"你别生气"的文章~垃圾女人分类图鉴,侵删!









性别转换,看看有什么效果!


转发这篇,是因为人民日报微信公号发出的《垃圾男人分类图鉴》太带节奏了,为了流量把“她总”这样的咪蒙式公众号文章拿出来官宣,对于这样一个级别的媒体而言实在是没有底线可言!

希望大家不要轻易被他人主导了我们的思想~

垃圾不分男女!

垃圾不分男女!

垃圾不分男女!

愿天下善良的男生女生能走到一起,

珍爱青春,珍爱自己,远离垃圾人!



更新一下~

我最初写这篇回答时,标明了内容源自微博~崔新奇,其实催也是转发了男女两版的内容,大家都知道男版来自于"她总",而女版内容崔在转发时也标注了来自于"你别生气",但该公众号下这篇文章应该是被举报"看不到"了。



感谢大家的点赞!


user avatar   shiguang11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自AcFun ,多图流量预警

对不起,希望你别生气,《垃圾女人分类图鉴》


侵删


user avatar   a-si-12-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口比例的失调给国男带来了焦虑(这里修改一下, @天大还是地大 提出适婚人口比例并未失调zhuanlan.zhihu.com/p/53),导致我们很多的男同胞在追求女性时呈现出一种跪舔的姿势,对于追求对象的选择,也达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而也正是这样的跪舔,使得一些垃圾女人越来越骄傲,对国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垃圾国女会刻意营造一种氛围,她们通过各种媒介明示告诉或者暗示感染你,现在社会怎么样的男性才是好男人:工资全上交是好男人、给老婆下跪是好男人、老婆和闺蜜逛街男性在家带孩子是好男人(如果把这些事反过来要求女性,那这个男性就是极度的坏男人);同时她们又擅长以自己的喜好制定各种标准:丈夫患癌,妻子打胎离开,她们称赞这样的女性拥有独立人格,敢于追求自己的生活;妻子患病,男子选择离开,她们骂这样的男性没有家庭责任感。她们做这两件事的目的,无非是潜移默化的洗脑国男,使国男适应这种压榨,并且将原本属于双方共同承担的义务转移给男性。而这些行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双标玩的贼6。这其中又有相当一部分,昏迷的人玩到了精神分裂的地步,清醒的人直接耍起了无赖。

这还算客气的,有一些受舔*追捧而自我感觉极好的垃圾国女,对男孩子的挖苦和讽刺甚至到了尖酸刻薄的地步。

老话说:一代无好妻,十代无好子。女人对一个家庭的健康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垃圾女人有很多,好女孩也不少,我们男同胞在选择对象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区分好女孩和垃圾女孩,不要被垃圾女孩影响了原本的生活节奏。

本文仅对《垃圾男人分类图鉴》一文做出镜像回应,无意挑起男女对立,不管男女,是垃圾就应该清理。

第一次回答受这么多赞受宠若惊!

这里为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打个小广告

四不香(ssssbux)

创这个公众号的目的和这个知乎号一样:

1.东亚复兴;

2.男女平等。

以后可能会有增加或变动,总的目的就是这个。

欢迎大家关注和投稿~


user avatar   ba-fan-de-chai-quan-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多说,看图。

这是垃圾男人分类图鉴的评论区。

看看这赞评比与评论区。


这是垃圾女人分类图鉴评论区。





什么叫男版关注的只有钱?共同承担房贷,不是责任吗?不舔歪果仁,不是忠贞吗?赚钱不容易,不乱花钱,不是理解吗?

果然还是那句话,

性别互换,评论过万。

PS:原版作者本来还打算出本垃圾女人分类图鉴,结果搞现在这个样子,呵呵。

明明是人渣与好人之间的矛盾,现在变成男女之间的矛盾,我们该说些什么呢。


user avatar   xing-fu-de-qing-niao-2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liu-yang-zhou-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留言并且也投诉了。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承认,男人生来政治不正确,批评一下风险不大。就像骂上海人很安全,但是骂农民工就麻烦了。要承认,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不然你写个《垃圾女人分类图鉴》试试看?


user avatar   shao-qing-1-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仔细查查克林顿当政期间对中国和世界的所作所为,就会觉得川普实际上是个挺不错的人。

长相真能欺骗人的眼睛,眼睛能左右灵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仔细查查克林顿当政期间对中国和世界的所作所为,就会觉得川普实际上是个挺不错的人。

长相真能欺骗人的眼睛,眼睛能左右灵魂。


user avatar   cheng-ran-18-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仔细查查克林顿当政期间对中国和世界的所作所为,就会觉得川普实际上是个挺不错的人。

长相真能欺骗人的眼睛,眼睛能左右灵魂。




     

相关话题

  高三,跟一个男生互相表明心意,但是他觉得在一起的承诺太沉重了我要不要等他? 
  如何看待2017年8月4日《人民日报》03版《揭露印军非法越境真相(钟声)》一文? 
  姐姐已经结婚但长年住在我家,我被安排在客厅住,已经六年了,现在我即将结婚,如何让我姐搬离出去? 
  你的收入改变后,周围人对你的态度有哪些显而易见和令人不安的变化? 
  你因为哪句话惹怒过女生? 
  怎么看水龙敬怒㨃女权主义者? 
  对 PhD 一年级新生有什么建议? 
  你身边有哪些看似不正常却令你钦佩的人吗? 
  中国的新一代女性的观念是否被自己束缚? 
  为什么有的人爱用阿里云盘有的人不爱? 

前一个讨论
假如东亚人国家比高加索人国家更先进发达,东亚人的世界观会变成什么样子〔未来〕?
下一个讨论
《西游记》中如果每降服一处妖王,唐僧都可以选择收其为徒,那么到灵山时能拉起一支多大战斗力的队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