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真的相信国内会有好的游戏出现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u9805530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发现大家都在提高版权意识,这段是我复制过来的某盒平台,应该是这个ID原创:永动机kana


再复制一遍吧 。



"我好不容易进了游戏公司,居然要做手游?"


"对。"


"还要换皮?"


"对。"


"还 TMD 要看上面的意思?"


"对。"

"我不成了跪着要饭的吗?"


"那要你这么说,做游戏就是跪着要饭的,就这,多少人想跪还没这路子呢!"


"我上大学,学习做游戏,出国学习先进技术,就是因为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


"原来想站着挣钱啊?那还是去外企吧"


"哎?这我就不明白了,咱们中国的游戏工作者,咋就是不如外国游戏工作者呢?"


"咱们眼里,你们是中国游戏的接班人,资本家眼里,那你就是跪着要饭的。挣钱嘛,跪着,不寒碜。"


"寒碜!国内这么多年都没有3A了!很他妈寒碜!"


"那你是想站着,还是想赚钱呢?"


"我是想站着,还把钱挣了。"


"挣不成。"


"挣不成?"


"挣不成!"


"这个,创意加技术,能不能把钱挣了?"


"能挣,国外"


"那这个,国内游戏大市场,能不能挣钱?"


"能挣,跪着"


"那我用技术和创意占领国内市场,能不能站着把钱挣了?"


"那你大概会被TX、WY抄了你的游戏创意继续跪着。"


user avatar   sacshadow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91110更新

看有人说不知道还有一小撮认真开发游戏的人, 其实我们人还是不少的, 我认识的和简单接触过的就有几十个团队, 上百号人了。还有gamejam上认识的很多人, 虽然有很多人在各个坑钱的商业游戏公司里面, 但是也是有梦想的, 只不过生活所迫。

列举了两个我经常关注的 indienova 和 indielight。 最早是 彭必涛 的独立游戏星球, 不过很久以前就关掉了。 之前老彭也做过物理的武侠格斗游戏, 后来做不下去了。 当时我还跟他开玩笑说你要不做了给我我来做xD,没想到一语成谶了。话说后来跟老彭失了联系 蛮可惜的。

当时还在独立游戏贴吧混了一阵子, 后来贴吧风气不好就跟着 @Necromanov 的旗舰知乎分舰队来了知乎xD


国内一些game jam 的作品。

话说这三年独立游戏这个概念火了导致跟风想来独立游戏赚钱的人太多, gamejam游戏素质有所下降, 不过也认识了不少还在读大学和刚大学毕业的后辈们, 都很有活力和激情。

还有刚看b站up早睡健康长寿推荐的tx的高校比赛, 也有不少有亮点的作品。

话说没洗白tx的意思… 之前我谈了半年的一直想合作的朋友在已经说过要来的情况下中途被tx截胡了T_T……

//*****************原答案*******************//

不要脸的放个我正在开发的游戏吧(´・ω・`)

我是认认真真的做的, 好不好看大家评价了

耍棍 https://www.zhihu.com/video/1176182744437231616



早期录的宣传视频

另外我觉得国内好游戏还是不少的, @小棉花 大佬出品的, @沉默之沙 大佬以前的 心之型 还有没做出来的2d冒险 还有 风卷残云啊 波西亚时光 啊 太污 啊 拯救世界特别小队啊 @汉家松鼠CG 的汉家系列啊 灵游坊的 雨血系列啊 硬核机甲啊 修仙模拟器啊 很多很多

久远的 赤壁 抗日地雷战 刀剑封魔录 仙剑奇侠传 什么的

很多很多。 以后更好的作品也会越来越多。

/*来知乎这么多年第一个千赞(´・ω・`)

大家好热情昨天晚上发的早上就千赞了*/

/*妈呀一天3k… 感觉不做好这个游戏实在对不起大家的热情了( ̄∇ ̄)

争取年底出个测试版给大家试玩*/

/* 游戏steam 和主机平台, ns看情况, 不会有手机。 预计至少还要开发半年左右。 会在b站和twitter 更新制作进度。知乎会更新一些技术文章。 欢迎大家关注xD */




  

相关话题

  《原神》新活动中钟离来蒙德酒馆究竟是为什么? 
  《魔兽世界》和《精灵宝可梦》的游戏文化影响力哪个更强? 
  如何评价在steam上正式发行的国产游戏《三国志·汉末霸业》? 
  情侣有必要因为游戏吵架吗? 
  如何评价 TGA 2019 年度游戏提名名单? 
  如何看待《最终生还者 2》在 TGA 2020 大满贯获奖,并拿下「最佳年度游戏」? 
  影视、文学、动漫、游戏等作品中的反派人物要具备什么特点才会被观众所喜爱? 
  《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官方中文翻译和旧版汉化相比,有什么大的区别? 
  为什么原神会没有竞品? 
  如何评价RPG游戏《NTRPG2》?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国产网游很少会在游戏内展示制作人员名单?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任正非谈华为:不需要两三年,鸿蒙系统可以媲美苹果系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