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混动车真的能达到宣传的那么省油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xiong-you-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熊油耗大量车主统计综合路况油耗均值

虽然实际表现没有宣传的工信部油耗那么低,但是混动省油是没问题的,紧凑级轿车基本在4.x升,中级车基本在5.x升,日系丰田本田确实有明显技术优势。

高速路况下,混动也比纯燃油更省油,当然前提是正常限速内,飙高速的情形不算。


user avatar   sui-feng-57-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俄罗斯二十几年了,也去过其他国家出差,成年后还回国工作七年,应该有足够的素材回答这个问题。

国外的中餐为了迎合外国人口味改得四不像,欧美和俄罗斯的中餐大部分都是酸甜的,纯粹的中餐少,到是也能找到,就是少。

西餐也一样,虽说长个中国胃,就算在国外80%以上吃的也是中餐,但偶然也会吃西餐,法餐、俄餐都有些不错的菜式,其他各国菜式也有不少好吃的。

回国后偶然也会吃西餐,尤其是招待国外客户时,总结来说以下几点:

比较好的西餐厅,尤其外国人比较多的西餐做的还不错。

普通西餐厅或者咖啡厅、披萨店那就算了吧,改良后的西餐真不好吃,例如星巴克的拼接焦炭(黑椒)牛排、必胜客的烤饼底披萨,绝对和国外给老外吃的改良版中餐有的一拼。

顺便说一下大家争议的牛排几成熟,这个真没关系,是,按例牛排只有1/3/5/7/9成熟,但是到了中国就顺着中国食客意思来呗,愿意吃八成还是十成熟的就做呗,矫情啥。

我们也没说国外做的不地道的酸甜菜或者美国四不像的李鸿章杂烩就不是中餐。

继续吐槽某些矫情的人,真矫情中国普通西餐厅做的不地道,这就是给普通老百姓尝个鲜的地方,物美价廉,您自己不愿意吃的话去米其林、黑珍珠级别的西餐厅吃去呗,大部分都很地道,纠结老百姓尝鲜的普通西餐厅有意思吗?

为了秀下您吃过正经西餐的优越感,那您跟我比呗,咱报个吃过的外国菜菜名,也别只纠结于西餐,别拿普通没出过国的同胞开涮,否则只能显得您肤浅。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10 月 1 日特斯拉Model 3 起步价降至 24.99 万元?对电动汽车市场有何影响? 
  都说开电动车比燃油车省钱,到底能省多少? 
  电动汽车为什么不使用换电池模式? 
  汽油车真的会在 2030 年左右停售甚至淘汰吗? 
  2016 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车型?为什么? 
  如何看待特斯拉称「中国召回车辆无质量问题,部件损坏原因为车主滥用」? 
  雷克萨斯es200 2020款官方加速现在是10.6秒,大家对其的肉到死的评价会不会有所改善? 
  凯迪拉克电动车LYRIQ公布了43.97万的预售价,这车有市场吗? 
  为什么新能源汽车没有快速的颠覆传统的汽车? 
  哪种方式才能真正解决纯电动汽车超长途驾驶的需要? 

前一个讨论
宝马五系 奔驰E级 奥迪A6 凌志ES300该怎么选?
下一个讨论
混合动力技术只是一种未来电动汽车的过渡技术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