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 Model3 等新能源汽车是否会极大的影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对国产品牌来说,出路在哪?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特斯拉哪算得上国内新能源的寒冬啊,现在国内新能源卖得好的比亚迪、北汽、吉利,特斯拉最便宜的都卖30多万和国内厂家没啥竞争关系,真的寒冬是新能源补贴退坡。

包括特斯拉在内,现在没有一家新能源企业可以在没补贴的条件下单靠卖车盈利。




  

相关话题

  智能汽车发展那么快,以后买车是否也是「买新不买旧」? 
  如何看待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其「一天接受四次新冠检测,两次阳性,两次阴性」?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通用汽车推出的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子电气架构运行的奥特能平台,目前处于什么水平?能否打破「蔚小理」的格局? 
  福特汽车还有价值吗? 
  特斯拉在新加坡的售价是美国近四倍,仍然卖火了,特斯拉有哪些独特之处? 
  买特斯拉,到底是在买什么? 
  国内各大汽车厂均推出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有哪些深层次考虑? 
  你为什么买沃尔沃? 
  汽车上有些什么鲜为人知却对行车安全有一定影响的设计? 
  如何评价 FF91 此次项目信息泄露事件? 

前一个讨论
DSI进气道就那么好吗?有什么缺点?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国使用募兵制作为军队人员来源,募兵制和征兵制有什么好处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