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米汽车正式落户北京亦庄,2024 年首车下线量产,目标两期累计年产 30 万辆,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产30万量的话,达到了广汽丰田2015年年产量的75%左右。

平均下来,每个月产量在25000台,和比亚迪之前的产量相当,比亚迪西安工厂建成之后达到年产60万台,再对比下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年产量45万台,看来小米是相当有准备的。


比亚迪,特斯拉都在增产,足以说明新能源车发展势头是一路狂奔。早前雷军表示,现时电动车已从机械产业转变为资讯产业,加上有同业已经在做相同产业,认为小米不做就会被淘汰。加上小米从智慧手机到智慧家居及智慧办公,属全智慧生态,若跟电动汽车好好整合,有极强的扩张性。


也就是说,小米参与新能源车,大家都看到了这条赛道会是以后改变社会的重要风口,而新能源车一旦占比扩大之后,电力设施的要求必然会高,这又进一步促使清洁能源企业以及新能源车电力设备的企业要提升水平去满足这些电力需求。


这么一来,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我国卖的可就不只是车而已,你没那么多电?OK,我这里可以给你整个电力设施,给你安装充电站,充电桩,还有一系列的配套智能家电,相当于买一整套现代生活的必须品,市场很广阔。现在入场,就是参与给世界格局进行一次洗牌。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曾上任 10 天巨亏 20% 的北大 90 后美女基金经理逆袭,如今一个半月暴涨 25%? 
  为什么北京市海淀区这么土,土到炸裂? 
  股票意外连续跌停,比如重庆啤酒疫苗事件双汇瘦肉精事件,这种超跌该如何抄底,有关于这方面的书或理论吗? 
  各位大神,亏损的股票如何进行补仓? 
  为什么知乎上关于股票理论的大师很多,而一个能放出自己真正完整实盘的人都没有呢? 
  腾讯控股(HK 0700),现在是否还值得投资?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房地产泡沫化、金融化势头得到扭转,传达了什么信号? 
  炒股可以长期炒1只股票么? 
  如何评价绍兴某保龄球室内运动馆实行性别价格歧视,女性两小时只要20元,男性两小时要100元? 
  腾讯微信试行「1065」强制员工 18 点下班,为何该消息爆出后,企业没能收获好口碑反而引发诸多争议? 

前一个讨论
如果人类是反刍动物,胃病患者数量是否会大幅度减少?
下一个讨论
特斯拉 5 天涨价 2 万元,为何提价这么频繁?自主品牌车企会跟涨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